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装备 攻略经验 上分 排位攻略 LOL > 综合经验 > 旋转上分必备宝典 装备选择是关键

旋转上分必备宝典 装备选择是关键

发布时间:2015-02-26 10:12 来源:论坛 作者:论坛

新赛季在随着排位重置的开始而正式到来,许多小伙伴们已经习惯了以往根据LOL辅助软件来进行一键出装,有了辅助软件的出装推荐自己确实是省事很多,按照别人拟定好的套路来就可以。  

但每场对局都是各有特点的,一味的按照别人的思路来这样永远也不能有自己的想法,也不利于自己向更高的水准迈进,所以就新赛季来说,想要上分,想要有自己的理解,就要试着改变这种现况。如果觉得下面说的太分散,可以直接看一下总结,然后再看上面的叙述。  

一、英雄装备栏的分割  

整个召唤师峡谷商店中所出售的装备其实也没有多少,一些基础装备是为了前期进行过渡,用来合成顶层装备,顶层装备也就是我们经常说到的"神装""大件"自身无法继续向上合成的装备。  

整个召唤师峡谷商店也只有32件顶层装备(包括鞋子与眼石),去掉一些属性金币性价比超低的冷门装备也只有二十余件是可供英雄进行选择的,每个英雄有6个装备栏,其中一栏固定鞋子,那么剩下的可选择的则又是缩短了范围……装备没几件,但关键是怎么去选。  

旋转上分必备宝典 装备选择是关键

抛却饰品的位置不说,英雄的装备栏是固定6个。把这6个装备栏分割一下就能有一个明了的装备指导方案。  

首先6个格子其中一个是鞋子专用栏,由于鞋子没有主动效果,可以移动到右下角最后一栏。这样便剩下5个装备栏的空余,这个5空余的出装选择则是按照英雄的定位来进行分配的,下面将细致介绍每一种英雄类型的装备套路。  

二、英雄装备栏分配与英雄类型  

首先说打野英雄。打野英雄在S5赛季中必须要选择打野刀出门,只要你选择打野那么打野装备便是打野英雄的核心装备之一,同鞋子一样是没有主动效果的,此种没有主动效果的装备建议放到最后面,这样来说装备栏的空余就剩下了4个。  

打野位置在团队中其实是兼顾"副坦"的位置,剩余的4个装备栏空余可以根据英雄属性来分配,技能攻击性质的英雄可以在多一件到两件为攻击装,剩下的全部是防御,这种情况对于那些均势或者己方有优势的情况下。  

如果是大劣势,在有了打野装之后,剩余的装备栏便全部选择防御。  

对于ADC、中单。他们的装备栏在除却鞋子后依旧是5个,不像打野那样除却鞋子和打野装之后只剩下4个栏。ADC的定位是团队的核心物理伤害者,剩余的5个装备栏可以选择攻击属性的装备,然后根据场上形式来决定最后一件装备是否要防御。中单也是如此,兼顾法强和法力值、冷却缩减等适合自身英雄属性的装备。  

旋转上分必备宝典 装备选择是关键

那对于上单英雄来说,他们更是团队的"前排",团队的"坦克"。在抛却鞋子之后剩余的5个装备栏,其中一件分配给攻击装,剩余的4个装备栏则是防御装。如果上单是一些进攻性强的英雄,例如剑姬、锐雯、杰斯等,他们的装备选择则更应该切合自身的属性,剩余的5个装备栏四件可为输出装,最后一件为防御装,或者三件为输出装,剩余两件为防御装。  

对辅助英雄来说,高额的伤害则没有必要,自身更应该向着防御和团队属性上靠拢,一些光环装和工资装则是首选,如果想要提升自己技能的威力,剩余的5个装备栏可以选择一件输出装,剩下的4个装备栏则更多的是考虑团队利益和自身的防御能力。  

三、灵活多变的套路  

召唤师峡谷商店的装备并不算多,也没有规定说哪个英雄就必须出什么样的装备,只不过现在很多英雄的核心装都是经过大量实践,并且很适合自身属性而决定的,这也减少了选择装备时候的时间。换一种角度举个例子来说,暗黑元首是个强力的中单英雄,到了6级之后威胁力度更是增大。    

如果面对高爆发有突进的刺客阵容时辛德拉完全可以走一个法坦的路线,一般法师的鞋子为发穿鞋,但也可以选择水银鞋子,增加魔抗减少控制时间,随之带来的法穿不足可以通过虚空之杖来进行弥补;一些ADC最后的防御装多为女妖面纱、复活甲等,但ADC最后防御装也可以选择兰顿之兆,冰霜之锤等增加生命值、防御能力的装备……  

旋转上分必备宝典 装备选择是关键

总结  

1.英雄的装备选择要和自身的定位、属性相契合。  

例如:定位坦克纯防御性的英雄在抛却鞋子这一项还剩下的5栏中可全部选择防御属性的装备;自身有一定攻击能力的副坦英雄则推荐1攻击4防御或者2攻击3防御的套路来;纯攻击性质的英雄便可以选择4攻击1防御的套路来;辅助性质的英雄可以选择1攻击4防御或者2攻击3防御的套路。剩下的一个装备栏则是鞋子栏,鞋子的选择也是根据英雄的定位和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2.现在的版本中除了少量可以选择纯防御的英雄之外,其他所有的英雄都至少要有一件攻击装。  

例如:纯防御性质的英雄也就只有蒙多、布隆、慎、披甲龙龟。这种英雄全部的防御装备便是最好的提升。其他的英雄不管你是树精还是瑟庄妮,最好都需要一件攻击装来提升自己的伤害,单纯的防御没有伤害能力意味着只有挨打没有反抗的能力,这也是现在游戏的趋势。结语不要墨守成规,一旦发生情况我们都要随机应变,这样才能应对每场比赛的变化,打出正确的比赛,来获得胜利。


更多英雄联盟排位攻略请点击:

重做归来的索拉卡 ADC的贴身小护士

十连胜不是梦 lol定级赛须知的小知识

端正排位心态 正确理解新赛季上分姿势

LOL打野攻略 选择对团队收益更高的队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