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游戏攻略 游戏新闻 carry LOL > 综合经验 > 细节定输赢 了解如何从小做起carry全队

细节定输赢 了解如何从小做起carry全队

发布时间:2015-02-24 20:30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线上的技巧除了补刀之外,对拼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因为一次击杀就相当于十五个补刀而且能让对方掉至少两波的兵,此消彼长之下优势就能积累地非常大。所以掌握线上的技巧,懂得如何在线上取得优势就显得十分重要。这里就以上单英雄为例,简单概括一下如何在线上取得优势。

细节定输赢 了解如何从小做起carry全队

消耗

线上打消耗也有种说法叫做换血。一般而言换血的目的就是为了压制或者击杀,当对方血量下降到一定的程度,就容易被击杀或者只能认怂或者回城。线 上主动打消耗的一方通常是补给品充足或者消耗能力天生不错的英雄。这里所谓二段补给品充足一般是指布甲五红或者水晶瓶出门的,当然也有打一级团赚了很多的 那种。而消耗能力强一般就是指鳄鱼狼人这样有伤害有回复或者是锐雯这样有盾有位移的英雄。用盾换血或者用回复换血都是比较划得来的,在这里有一点要提醒大 家,如果对方换你血自己是亏的,很有可能是对方的打野在附近或者他有击杀你的把握,这时候就需要小心了。

兵线与防御塔

打线上兵线是很重要的一环,推线打法可以让对方顾忌小兵围殴的伤害而不敢上前与你对拼。而前期的推线可以抢二抢三甚至速六,让你在线上一波取得很大的优 势。与此相对还有一种收线的打法,将兵线控制在自己的塔下保证自己的安全,在你的塔下对方消耗你就要被塔打。但是这样的坏处在于防御塔攻击很高容易让你漏 兵。所以线上能力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控制兵线。你要记住的一点就是近战兵攻击低防御高而远程则相反,炮车打塔比较疼护甲 高但是没魔抗。也就是说你要推线就需要保护自家远程兵杀死地方远程兵,你要推塔就需要保护炮车。你要控住线就需要让自家的远程兵少于对方的,做不到就推线 进对方的塔,过一会兵线就会反推回来或者塔直接被推平。

技能命中/躲避

这一点在中路比较多见,因为中路英雄大多手长而且需要预判。但在上路也是存在骗技能和躲技能的。举个很简单的例子就是剑姬的W技能,一般剑姬都是主W 的。也就是说你吃到一个剑姬的W就相当于自己白打一下被她打了两下果之骗掉她的W她就会非常伤。鳄鱼的Q也是,现在鳄鱼Q到人会回复更多的血。如果你能躲 掉他的 Q他就会少很多伤害而且回复也少一大截。这种技能的躲避一般需要丰富的经验,你知道他何时会放你就大约知道什么时候该去躲。而你这个英雄玩得多了自然也就 知道如何防骗。

打野

打野是对拼中很重要的因素,有时候打野两级来一波逼掉你一个闪打了你半管血六级之前就被对方压得死死的。反 之己方打野抓失败送了一个头或者被反蹲了,你这局也就只能沦为酱油被按在地上摩擦都是轻的。而作为一个上单线最长又最容易被抓,需要做的就是给自家打野创 造好的抓人环境这样他就会愿意来抓。其次做好视野掌握主动权,对方打野来了也不怕。己方打野来了你要适当勾引,给他创造上的机会。不要打野在后面打的热火 朝天你还在后面悠闲补刀。如果对方有眼或者你觉得有反蹲打不过这样的,发信号让他走不要浪费宝贵的时间拖慢打野的节奏。看到对方打野来了你可以在保证自己 安全的情况下给他看见一点希望,让他觉得可以抓你多蹲一会浪费他的时间如果自家打野离得不远可以呼唤他过来反蹲。


更多英雄联盟精彩资讯请点击:

你的灵魂归我了 lol超强辅助锤石攻略

新老版星妈技能对比 强势辅助即将归来

合理利用单排时间 大神推荐单排辅助英雄

唤潮鲛姬辅助攻略:潮汐毁灭你的意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