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操作 补刀 攻略经验 LOL > 综合经验 > lol补刀进阶教学 未来的大神从眼下做起

lol补刀进阶教学 未来的大神从眼下做起

发布时间:2014-11-29 11:52 来源:17173 作者:封心锁

补刀是LOL一项最基本的经济来源,即使能够击杀敌人,也只能收获至多500块,但是30个小兵作用就能提供500的经济。是击杀一个拿了多个人头的英雄容易,还是击杀30个小兵容易,这个对比是显而易见的,但是真正补刀的意义可能很多人还没有能够理解清楚。补刀在于累积经济,而经济的作用则是作用于战斗,而战斗的天平则在于装备的优劣,补刀在于累积装备,但是补刀好不等于领先。  

lol补刀进阶教学 未来的大神从眼下做起

经常各大论坛,贴吧,都有秀优越的人,10分钟80刀,10分钟90刀,通常标题都是我10分钟补刀90是什么水平。他们往往秀着自己的优越,但是10分钟80刀,跟你对线的对手10分钟75刀,5个兵的优势能够有多大呢。补刀的意义在于自己有良好补刀的情况下压制对手,一个数据上的漂亮并不代表领先,这一点一定不要混淆。  

秀补刀的正确打开方式是10分钟60刀,而对手只有30刀,这才是正确秀法。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在补刀的同时给予对手高压力。这就需要一个良好的取舍意思,放弃自己补刀来压制对手。  

首先补刀的练习,补刀是一个进阶之路,不能一步登天,最需要补刀保证的是ADC位,ADC位大多数的弹道都十分的平滑。而且ADC位的攻击力也颇高,对于补刀的练习不是特别有意义,练习补刀的话需要很差的弹道,以及低攻击力。例如索拉卡,安妮,在不使用技能的情况下,这两个英雄的弹道慢得让人蛋疼,并且攻击前摇也是醉得不行。开启自定义模式,避开有电脑的一路,然后用这种低攻击差弹道的英雄练习补刀,当然是不能够用技能补刀的,毕竟练习的是ADC位的补刀,搭配技能的话对于控蓝不太有利。如果此种练习能达到10分钟60刀的话,那么就是成功的补刀。  

其次进阶补刀练习,抗干扰补刀练习,这种抗干扰补刀需要摆进实战,通常就不要在排位模式去练习了,毕竟不作死就不会死。使用VN进行补刀练习吧,VN是典型的前期弱势英雄,如果不是玩得特别好的VN,几乎在对线期都是被压制的,用VN进行补刀练习最合适不过了,毕竟VN没有强大的技能配合补刀。Q技能可以练习躲避技能,并且VN本身就是一个补好刀就可以在后期取得优势的英雄。  

lol补刀进阶教学 未来的大神从眼下做起

高阶补刀练习,压制补刀练习,同样是实战类补刀练习,用卢锡安进行实战,卢锡安即使进行过削弱,但是对线压制能力还是高人一等。利用E技能和QW的伤害来进行压制,在补好自己的刀的同时,还要抓住对手的补刀时机利用E技能上前去压制,携带索拉卡辅助是最好不过了,索拉卡现在的血量恢复十分惊人,可以支持卢锡安大胆的进行压制。同时卢锡安的Q还可以消耗对手,Q必须通过兵才能消耗对手,这让对于补刀的要求也是更高一些。  

最终补刀奥义,控制兵线的同时进行补刀,ADC位从来都不是无限推线,需要对于兵线进行掌控,什么时候该推线,什么时候该收线。基本情况为压制就推线,劣势就收线,视野不足就收线,视野充足可压线。  

需要注意补刀时攻击敌方英雄,小兵则会指向自己进行攻击不会攻击已方小兵,这是一个推线类技巧,这也是为什么说压制情况下一般推线的原因。一味补刀良好不是最好的打法,而是压制补刀才能取得领先,如果压制能力出众则可以放弃一些补刀,不要一味的追求好补刀而放弃压制的机会哦。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草丛信长枪依在 lol德邦总管赵信攻略

  交给我吧!英雄联盟德邦总管赵信出装

  小飒解说LOL上单赵信教学 团战真男人

  常胜将军来袭 LOL赵信三国版赵云皮肤

  JOKER解说LOLS3德邦总管赵信打野教学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