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手 攻略心得 ADC 走砍 LOL > 综合经验 > ADC进阶练习 如何通过走位获得输出空间

ADC进阶练习 如何通过走位获得输出空间

发布时间:2014-08-31 13:39 来源:5652 作者:菇凉

hit and run 中文通俗意为放风筝战术。而这种战术在LOL中,是绝大部分ADC都需要学会的技术,而且也得到更大空间的发挥和展现!基本上,放风筝的情况大致可分两种,一种是运用攻击间距进行,走位攻击;另一种是运用射程优势进行移动射击。

ADC走位

一、应用方法

移动速度点射攻击,精髓就是移动速度。放风筝的人都知道,风大的时候就放线,等风平稳的时候就控制高度,不让风筝落下来。举个大家都知道的例子,艾希。艾希在用冰箭的时候就是这样,敌人靠近了就用冰箭减速,然后后撤,拉开距离,等敌人后撤的时候,就贴近距离然后再用冰箭限制速度,不停的磨血。

二、风筝的运用

风筝一般运用在开阔地,林少路宽的位置,这样有利于走位和对敌人追捕。风筝最明显的就是距离控制或是输出单位,好像奥拉夫(Q马上要改了,不能贴身用了)、炼金、EZ(特别是蓝EZ)、薇恩等等。以远程ADC居多。不停的用距离吸引敌人,然后再用技能限速或拉开距离,不停的粘敌人。

三、什么时候放风筝?

看走位!走位是不会骗人的,前期对线英雄的走位无非为补兵走位和放技能走位。补兵走位是尽量的贴合自己的小兵,一般不会过己方的小兵位,而且一般都选择和对线英雄中间搁兵的情况走位。而技能走位却是空旷点走位,于对方英雄多一条线,中间很少相隔,一但对手突然前来补兵,那么就会技能控制,过来堵杀。(注:下路有时需ADC和辅助配合,爱射和韦鲁斯等可单独完成)所以看清楚敌人的走位,就能分析出敌人当时的想法,是磨血还是风筝拉距就能把握得很好了!

四、风筝与走位

大家都知道ADC的主旨是打的到谁打谁,而不是选着去打某个目标。刚才打排位辅助一个EZ,对线期打韦屌丝和机器人。打出ADC多3个人头的优势,由于两次团战EZ太过于激进,导致团战失利连丢小龙,使对面来了个大翻盘。

ADC应该时刻注意敌人和自己站位,确切的说不能有多后站多后、而是要站在对面火力盲点、或者你的站位是要随时移动的。你要考虑的只是能威胁你的、只要你不会被瞬秒、就不要太害怕、团战打的差不多的时候死了就死了。ADC一定要熟练的掌握放风筝打法。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LOL新手专题 召唤师天赋详解推荐使用英雄

  LOL新手专题 召唤师技能详解推荐使用英雄

  英雄联盟新手须知 助你斩除超神之路的荆棘

  美服全新新手战斗培训 迅速提升个人实力

  52PK独家:英雄联盟新手专题“三步曲”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