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英雄技能 攻略心得 技能技巧 LOL > 综合经验 > 让你产生错觉的英雄技能 长姿势时间

让你产生错觉的英雄技能 长姿势时间

发布时间:2014-03-20 11:38 来源:DW 作者:倾城灬凤求凰

  流浪法师的R

  他的大招只是增加吸血功能,移速和增加范围型伤害。其实并无增加额外伤害效果,但团战时候溅射效果因为目标多了变得很逆天。给人错觉:开启大招之后伤害好像牛逼很多,其实没有,(单挑情况下只有吸血有用)很多时候跟流浪打或者使用流浪会产生大招增加额外伤害错觉。(我说的是单一目标情况下)连招:QREQWAQ,第一个Q仍能产生R效果。

  猴子的R跟皇子的R

  这两个英雄大招看起来只有一个击飞和一个圈人作用,其实不然,他们大招其实仍然是能造成巨大的伤害,所以不要以为被猴子击飞过后就一直站在那里,你会后悔的。

  赵信的R

  赵信玩的好不好,就是他对大招使用,分割战场跟切脆皮是他的使命,陷阵之志,有死无生!赵信大招是造成目标当前生命值百分比伤害,而且每击中一个就会增加自身护甲魔抗,所以,把赵信大招留到最后,很2的行为!

  狗头跟鳄鱼的R

  这两个英雄大招有共同点,就是都可以撑血,而且对周围造成伤害(类似日炎),但第二点往往被人忽略,不到最后一刻不开大...对拼时候开大要早点吧...

  提莫的R

  嘲讽值最高的英雄,恐怖的蘑菇伤害,还恶心人,但请不要忽略他高达好几百万死亡数。提莫的R伤害最大其实是R后续伤害,所以,请不要把一大堆蘑菇放一个地方,合理分开放才能伤害最大化。(提莫已被削,但他是无论怎样都是保持相当高人气的英雄,就像EZ、VN之类。)

  狗熊的Q

  如果你看到他的Q已经起手试式已经起了,放弃挣扎吧,如果他的手已经起了,技能就会判定生效,即使闪现穿墙还是被抛回来的(我表示试过被抓回来,当时就懵了)

  EZ大招

  大招可收割,可先手,先手能最快叠满被动,然后团战输出更高效率。小技巧:EZ跟光辉大招无法被打断除非死亡,就是说能利用这个来避免某些控制,在控制时间内仍能做出输出,例如对付VN的E。

  豹女的W

  这个很多人都用它来充当视野作用(夹到之后会暴露目标视野),但很多人忽略了,其实还有另外一个作用,就是降低目标护甲魔抗,还是百分比的,满级W,能降低目标40%护甲跟魔抗!自己想想吧!中夹子的同学要小心,因为这时候豹女Q对你的伤害就会上升许多了!她还能看到你。

  小法师的Q/E/R

  小法师的爆发大家都知道了,Q的无限成长法强,每Q一个小兵就1点,大兵2点,还有一点,每击杀一个英雄(任何手段),满级Q情况下能增加5点法强。(很多人没注意)E:同一个E对相同目标只会晕一次,所以,晕过之后即使E阵型还在,也可以上去打了。R:实际上还会附带目标80%法强伤害,所以如果是脆皮法师的话,小心了,即使你避开他的E,实际上他冥火+QR,还是能秒杀你,别想太多!

  一个有趣的技巧

  仅限于泰坦,如果泰坦被锤石拉到,泰坦可以使用Q往前拉,然后你是不会被锤石拉过去的,只不过两人互相拉扯。

  圣枪游侠的R

  很华丽对不对,其实伤害很低...如果对付一个目标风筝还凑合,团战就别乱用了,除非你跟不上,可以W接上大招,可追杀。团战通常情况下,建议还是技能配合平A吧,伤害绝对比大招高。(攻速流就当我没说)

  寒冰的R

  这个或者废话了,寒冰的R据说可控制3.5秒,堪称最牛逼控制。实际上只有最远距离才能生效(到底是多少?),通常情况下时间其实不比其他英雄高,团战先手最强利器之一!PS:寒冰大招只能命中英雄,但仍能抢大龙,因为命中目标之后会有溅射伤害,对附近目标造成伤害(我试过两次了)。

  傲之追猎者的R

  大招隐身,加移速,可跳跃,回残暴,但是释放技能后会取消隐身并且无法跳跃(Q好像不算)。所以,如果你开启大招,先用了点燃的话,大招隐身就没了,也不能跳跃,注意下。

  蛮子的R

  估计又被喷了,废话,蛮子的大招无法被禁止开启,即使被晕眩或者沉默,还是能开的。PS:蛮子是主Q副W,请不要说主E。

  剑圣的R

  如果一个剑圣带满六个加移速装备(自己想去),附魔家园卫士,配合另外四个时光老头,审判天使之类有加移速技能队友,在开启装备移动,剑圣开启大招自家泉水到敌方家里只需3秒。

  皇子的EQ

  高富帅一个!全联盟最完美技能之一!EQ连起,破甲,击飞,aoe伤害,位移!E自带被动攻速护甲加成,注意下E可开视野,为队友提供攻速,旗子可传送的。小龙背后墙可EQ二连由左边飞到右边,根据两点之间直线最短,小龙背后的弧形EQ二连,皇子飞到中间位置时候,距离离小龙最近,能惩戒到小龙,技术好的,可以在弧形背后EQ拉近对小龙距离,惩戒安全抢小龙,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懂....

  掘墓者的E

  掘墓者放出来的小鬼是不是很烦人?其实它只要丢失目标视野就会转移目标,所以,对线只要进出草丛让它丢失视野就可以了。如果对面插了眼,那我也没办法了。

  盲僧的Q

  因为他二段Q是附带目标已经损失生命值百分比伤害,所以打野时候,尤其第一个buff时候,直接QQ是不对的,应该A惩戒QAAQ,这样二段Q才会最大伤害...

  锐雯的第三段Q碰上赵信第三段Q

  锐雯被挑起来,所以第三段Q会失败。(我试过)

  大虫子大招

  叠满之后,变得很大,当提莫躲在他下面,你几乎点不到提莫,所以他可以很无耻的A死你,魔人不知道可不可以。

  剑姬可以使出一秒5刀

  AQAEAQA九头蛇A,就是这样,掌握好技巧,你可以很牛逼,西门一级单杀对面锐雯...

  S键是停止任何动作

  就算被打也不会还手,玩猴子的童鞋可以按下S键来造成你使用了W分身的假象来骗人。(猴子站着不动的样子跟分身时候一样的)W分身可以躲开很多技能,例如盲僧的Q,被盲僧的Q击中后可以马上分身,然后Q只会标记在分身上面,对付其他英雄技能也可以。自己想吧,不列举了。

  小炮W跳跃过程中可以使用大招

  所以可以瞬间拉开很大距离!

  狼人的E

  是范围内出现生命值低于50%英雄,会暴露目标视野并且增加狼人自身移动(满级增加40%移动),所以追击狼人时候,你的血是低于50%的,别去追了,追不到的,如果跟队友一起追的话,你应该往反方向跑,否则你只是在帮助狼人逃跑!

  潘森的E

  被动是对于15%以下目标攻击会百分百暴击,Q也可以暴击,所以不熟悉潘森的要注意了。抢人头可是很牛的,前期要逆天!

  如果敌方稻草人在附近,因为稻草人被动是降低附近敌方单位魔抗,所以你的技能栏上,当状态栏里会有一个降低魔抗的负面状态,细心点可以尽量避免稻草人gank。


  英雄联盟攻略心得更多内容推荐

  英雄联盟低分段制胜法宝:目标偷塔

  LOL怎样打野受到最少伤害数据精确分析

  LOL6V6模式打法教学攻略  轻松拿六杀

  英雄联盟最强王者必备  五大位置解读

  一代补丁一代神  纪念那些崩坏的上单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