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数据 欧服 卡尔玛 LOL > 综合经验 > LOL欧服4月第三周数据 改卡尔玛失败?

LOL欧服4月第三周数据 改卡尔玛失败?

发布时间:2013-04-22 15:2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最受欢迎的英雄 最不受欢迎的英雄 胜率最高的英雄 胜率最低的英雄 英雄被ban率 召唤师技能使用率 物品选择率

  本周拳头并没有抛出什么比较有分量的补丁(其实是一个补丁都没有啊!坟蛋!)。下面就来看看没有补丁的上一周各项数据有没有什么变化吧!(统计时间4月13日到4月20日)。

最受欢迎的英雄

最受欢迎的英雄

  大家似乎都觉得宝石打野不这么op了,于是他果然被逐渐抛弃了。狗头人取代崔斯塔娜占据榜单的一席之地,我不得不说欧美人的口味还是那么重。不过如果放任狗头人一直farm的话后期确实很强大,而且只要堆肉就能靠Q技能的被动效果获得不错的DPS。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英雄联盟最受软妹子喜爱十大英雄盘点

  视野控制论 LOL辅助装备配合解析思考

  让我拯救世界:LOL顶级ADC的五大原则

  看看有没有中枪的 LOL新手的十大特征

  演员的自我修养 LOL11种坑队友的方法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