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数据 欧服 塔里克 LOL > 综合经验 > LOL欧服上月数据 塔里克盛行破败强势

LOL欧服上月数据 塔里克盛行破败强势

发布时间:2013-04-10 14:5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
最受欢迎的英雄 最不受欢迎英雄 胜率最高英雄 胜率最低英雄 英雄被ban率 召唤师技能选择率 最受欢迎物品

 从3月8日到4月8日,Riot总共发布了两个较大的补丁包。3.04版本削弱了上个版本增强了的塔里克以及ADC的新宠儿破败王者之刃。3.05对扇子妈卡玛尔进行了重做,我们来看看这些改动对于本月的各项数据有着哪些影响。

最受欢迎的英雄

最受欢迎的英雄

 虽然在3.04版本中塔里克被削弱了一些,宝石骑士依旧成为本月最为流行的打野英雄,强力的点控和光环加成或许会使得这个英雄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强势下去。


 LOL更多内容

 英雄联盟瓦洛兰好声音第2期 靓妹卖萌

 英雄联盟:霸主德邦总管赵信铃声下载

 SWL英雄联盟第二赛季WE vs iG 第四场

 TOP10细数那些年LOL 我们碰到坑爹ADC

 LOL欧服上月数据 塔里克盛行破败强势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