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综合经验 > 数据党分析 远程ADC伤害输出比较和分析

数据党分析 远程ADC伤害输出比较和分析

发布时间:2012-02-03 10:14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罪恶王冠丶

  6级时:

数据党分析 主流ADC伤害输出比较及分析

  现在在6级拥有大招并且总体来说大家变得更肉, 我把测试的时间从3秒提高到10秒。

  因此我们可以发现, 轮子妈依然异常的坚挺。 最让我吃惊的是好运能够输出的伤害- 尽管好运和轮子妈都有一些AOE伤害,但是好运的伤害不会像轮子妈那样因为打到的人越多伤害就会减少

  。这意味着在早期6级的团战中,伤害输出的最佳选择绝对是好运 – 不是女警。VN或者男枪。

  只需要你想象下吃掉好运大招20发甚至更多的子弹的话,那伤害就已经突破天际了

  11级时:

  11级时超过10秒的输出

数据党分析 主流ADC伤害输出比较及分析

  大部分都和6的时候差不多,每个英雄相对之间的差距基本都没有变化。显而易见的是炮娘的输出真的不高,她在游戏中期真的是糟糕透了 。

  不光是她输出的伤害类型(技能AP加成)还因为她的伤害只能靠W跳进敌人或者R技能,这能让她在比如说一场小龙的争夺战中变得非常的危险。

  18级时:

  16级时超过10秒的伤害输出

数据党分析 主流ADC伤害输出比较及分析

  当大多数的ADC到了18级,他们都会在自己的位置想方设法的尽可能的去输出伤害。

  轮子妈继续打败其他人遥遥领先。

  爱舍和女警远远落后于其他人,因为他们都少了一个攻击输出的特效技能(译者注:比如大嘴的W能造成百分比伤害,比如男枪的E能加攻速,再比如VN的W技能的3连击特效等等)。

  爱舍至少还有整个游戏里最好的团战先手技并且还能各种放风筝。

  但是女警就不能做到其他人能做的。

  VN的伤害在这个分数上下浮动,我只计算了VN能对2000生命值的敌人造成的伤害,其实如果她面对4000血左右的敌人的话,伤害会更高。

  相比其他ADC,在这个比较下,敌人的血越多对VN就越有利。

  LOL不坑爹教学视频之四 塔、水晶以及小兵

  每个草丛里都有个盖伦 LOL不坑爹草丛讲解

  LOL不坑爹教学视频之三 游戏中做个有钱人

  LOL新手不坑爹视频官方版 选择合适的英雄

  英雄联盟1350英雄推荐让新手选好合适英雄

  英雄联盟3150英雄推荐让新手选好合适英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