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综合经验 > 英雄联盟3150英雄推荐让新手选好合适英雄

英雄联盟3150英雄推荐让新手选好合适英雄

发布时间:2012-02-01 13:46 来源:178论坛 作者:灵侠
6300英雄简单攻略 3150英雄简单攻略 1350英雄简单攻略
走位重要性及技巧 35条高手必知技巧 必看的二十二守则
排位必知10条规则 不得不知小技巧 各条路线须知对线

  7. 德邦总管

  菊花信……好吧,现在菊花信坑爹的较少了,但是仍然不希望看到……

  其实单从技能上来看,赵信的技能是很不错的,尤其EQ2连,在配合了宝石这种前期超级强力的点控之下,完全可以在2级完成击杀。但是赵信仍然很坑,为什么呢,一是因为国服把赵信当纯DPS玩,导致各种坑爹信横生,再就是赵信本身没有逃命技能,正如他自己说的,陷阵之志,有死无生!

  关于赵信,有打野和混线2种打法,但是总体上差别不大

  无论哪种路线的赵信,个人都推荐21/9/0的天赋点发,这样可以加强生存,也提升了赵信在前期的伤害,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因为E减速的缘故,疾跑性价比较低。剩下的技能打野肯定是惩戒,混线的话,虚弱或者点燃吧

  技能加点前期一般是QE对点,W可以升一点来加强攻速和减CD

  装备路线,打野优先灯笼,然后看情况是出残暴还是直接转肉

  装备方面个人非常不推荐红叉,虽然攻速对赵信是个很不错的属性,但是红叉对于赵信这种冲进去就不一定出来的人来说,完全就是个送死装……

  综合性价比一般

  但是不推荐入手,因为国服已经把这个英雄玩的走样了,买来很有可能要坑爹,而且坑爹的赵信太多了,其他人看到你选心里上就把你和坑爹画等号了

  8. 战争之王

  斯巴达!少有的几个半图GANK型刺客

  斯巴达是个不错的英雄,无论是控制还是爆发或者支援GANK都很强力,并且在面对物理职业的时候,防御超高(居然连塔的攻击都能挡!)

  但是斯巴达也有自己的缺点,首先,前期蓝不够,并且是个近战,对线能力一般(你可以用Q和W骚扰,但是这会限制你6级之后GANK的蓝量)然后中后期伤害能力偏低,在面对法师的时候生存能力堪忧

  斯巴达的天赋点发一般推荐21/0/9通用加到回蓝,这样可以缓解斯巴达前期蓝量的紧张,至于召唤师技能,一般推荐闪现和点燃,一个是方便跳过去晕人,另一个方便前期击杀。

  技能点法说真的,个人不是很确定,因为斯巴达前期3个技能都很优秀,不过就目前推荐来看,技能一般主Q副E一级W

  装备路线,一般推荐鞋子3血药出门,然后前期2到3个多兰撑血,速度出残暴,之后转饮血剑或者防御装

  如果前期蓝量实在不够,可以出个390的回蓝棒子,但是记得只出个棒子就够了,中后期卖掉。

  GANK方面,选择要GANK的地方,然后跳过去,W主目标,E之后Q点燃,基本就能杀人了

  团战斯巴达最好后手切入,在团战开始之后,开大跳到敌人群中,晕住关键人物,一般是APC或者ADC,之后技能什么好了丢什么吧。

  综合性价比很高

  推荐入手

  LOL不坑爹教学视频之四 塔、水晶以及小兵

  每个草丛里都有个盖伦 LOL不坑爹草丛讲解

  LOL不坑爹教学视频之三 游戏中做个有钱人

  LOL新手不坑爹视频官方版 选择合适的英雄

  英雄联盟1350英雄推荐让新手选好合适英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