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综合经验 > 英雄联盟3150英雄推荐让新手选好合适英雄

英雄联盟3150英雄推荐让新手选好合适英雄

发布时间:2012-02-01 13:46 来源:178论坛 作者:灵侠
6300英雄简单攻略 3150英雄简单攻略 1350英雄简单攻略
走位重要性及技巧 35条高手必知技巧 必看的二十二守则
排位必知10条规则 不得不知小技巧 各条路线须知对线

  3. 嗜血猎手

  当年的野区霸主之一,随着技能的削弱和野区的变动,狼人的出现也是越来越少了。

  由于野区的改动,狼人这类靠普通攻击打野的英雄越来越难混了,而且他GANK过于依赖大技能,但是狼人大很容易被克制,所以狼人现在并不是一个很好的英雄了。要说狼人的有点,一个是续航能力很强,再就是追杀非常强力(好吧,我想起DOTA的血魔了,但是血魔的技能要比狼人好很多)

  天赋方面,由于狼人现在多主肉的打法,因此推荐9/21/0的点法,召唤师技能推荐疾跑方便追杀。剩下的技能根据需要,打野带惩戒,其他情况点燃还是虚弱随意。

  技能加点一般情况下主Q,打野W的等级会升的比较高,如果打的比较好,对面经常残血,可以考虑先把E加满方便追杀

  装备方面,绿爪小绿甲都是非常适合狼人的装备,打野的话灯笼也要先出

  Gank方面一般是先手大,然后队友配合控制技能达到击杀,由于E技能的存在,一般追杀也是很方便的

  团战如果是主肉的打法,一般是先吃一点技能,之后趁对方阵型不好的时候才去大住对面的脆皮,配合队友击杀,当然这个比较讲究技巧,首先是自己不能死,再就是尽量让自己的大不要被打断

  狼人由于过于依赖大技能,现在的版本出现的也很少了。

  综合性价比一般

  不是很推荐入手

  4. 大发明家

  怎么评价大头呢,有昏迷有致盲,有减速,有减护甲,被动回血很快,自动追踪的导弹,看起来的确很不错,但是为嘛用起来就是坑呢?

  大头本身过于脆弱,并且自己没有保命技能,并且唯一一个能昏迷致盲的技能还十分依赖预判,并且在没开大的情况下飞行速度慢的要死,因此大头在双方水平差不多,甚至对面比你水平略低的情况下都是个酱油

  关于大头的天赋,个人推荐9/21/0主防御吧,起码能多活一会,活到你的炮台把对面打死……呃~21楼提出这个是打野的天赋,对线是9/0/21比较好,当然,主通用加强了召唤师技能的冷却和回复能力对大头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看个人喜好吧。

  召唤师技能,闪现必带,为了逃命,其他的,疾跑传送等等随意吧。

  技能加点一般是主导弹,炮台前期升2到3级,能减护甲就可以了,手雷在前期也要升一点。

  装备路线,一般圣杯要出,方便回蓝,其他的都是通用APC的装备, 但是冰杖千万不要出,这个东西对大头的利用率几乎为0 .好吧,根据21楼的说法这个东西性价比还是不错,那么可以考虑出,起码加了点减速,并且还增加了生命。

  大头GANK和团战的任务很简单,争取拿手雷炸到人,晕住他们,最次也要直忙到,然后领着敌人在你炮塔附近转圈,在敌人杀掉你或者杀光你们的队友前让你的炮塔和技能打死对面就可以了

  综合性价比很低

  非常不推荐入手(你要是非要玩,那么花大量的时间练习吧,否则就是坑害别人)

  LOL不坑爹教学视频之四 塔、水晶以及小兵

  每个草丛里都有个盖伦 LOL不坑爹草丛讲解

  LOL不坑爹教学视频之三 游戏中做个有钱人

  LOL新手不坑爹视频官方版 选择合适的英雄

  英雄联盟1350英雄推荐让新手选好合适英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