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综合经验 > 英雄联盟3150英雄推荐让新手选好合适英雄

英雄联盟3150英雄推荐让新手选好合适英雄

发布时间:2012-02-01 13:46 来源:178论坛 作者:灵侠
6300英雄简单攻略 3150英雄简单攻略 1350英雄简单攻略
走位重要性及技巧 35条高手必知技巧 必看的二十二守则
排位必知10条规则 不得不知小技巧 各条路线须知对线

  25. 首领之傲

  螃蟹!好吧,还是个冒绿水的螃蟹……

  螃蟹,作为一个ADC中的另类,他和其他ADC相比,打起来更需要一点技巧。

  由于输出和逃命技能的原因,螃蟹不太适合像其他ADC那样靠平砍输出,他更多的是依赖Q的输出。

  天赋方面,由于魔宗是必须要出的,因此21/9/0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需要更加保守一点,那么,9/21/0就很适合你了。召唤师技能方面,闪现是必须要带的,无论是配合大技能换对手回去还是逃命,都是很适合的,剩下的天赋,虚弱/净化/治疗根据个人喜好3选1吧。

  技能加点,主Q是必须的,这个是你的主力输出技能,根据最近的打法来看,副W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E有1点帮助Q追踪就够了。

  装备方面,由于螃蟹主要靠Q的输出,因此魔宗利刃是必须要出的,而且要先出,剩下的装备可以看需要,(根据WCG上的比赛来看,冰心是个很不错的选择)无论是三项还是其他的ADC装备都是很不错的。

  GANK和团战方面螃蟹要做的事情都差不多,先E到敌人,然后远远的丢Q就好了。当然记得根据情况来选择是否开W来减速。对于逃跑的对手记得用R换回来。

  综合性价比一般,只能说EQ骚扰很恶心,但是相比其他ADC还是有些弱势

  可以入手,毕竟是个很特殊的英雄,值得玩一下。

  26. 酒桶

  这个家伙大概是全联盟最肥的了吧?

  作为一个恢复能力,清兵能力及爆发都很强的近战法师,酒桶在各种比赛中出现的频率还是很高的。

  现在酒桶主流的玩法是APC的打法,因此下边也主要以这个来介绍。

  天赋方面,由于酒桶的恢复能力很强,并且是个近战,因此推荐21/9/0的点发,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和点燃来辅助逃命/击杀。技能点发个人推荐主Q副W一点E,因为E在大多数时候都是用来逃命追杀的,真正用于输出的时候很少……

  装备方面,酒桶可以考虑多兰出门,但是更推荐鞋子3血药,毕竟有技能回蓝,3血药的收益远大于多兰的100血。之后就是APC的通用出装了,具体顺序看个人习惯吧。

  GANK方面,酒桶的任务就是丢大炸会逃跑的敌人(记得千万不要帮他逃跑就是了)丢Q伤害输出,必要的时候开E追杀

  团战方面,最理想的情况就是一个大技能炸散对面的队伍,把一些人炸过来集火秒掉,如果很难做到,那就远处丢Q来消耗吧。

  综合性价比高

  值得入手,当然不是十分推荐,虽然是个强力的英雄,但是想玩好是需要一定的练习的,尤其大技能的释放。

  LOL不坑爹教学视频之四 塔、水晶以及小兵

  每个草丛里都有个盖伦 LOL不坑爹草丛讲解

  LOL不坑爹教学视频之三 游戏中做个有钱人

  LOL新手不坑爹视频官方版 选择合适的英雄

  英雄联盟1350英雄推荐让新手选好合适英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