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综合经验 > 英雄联盟攻略典藏版 你不得不知LOL小技巧

英雄联盟攻略典藏版 你不得不知LOL小技巧

发布时间:2011-12-25 11:44 来源:LOL官方论坛 作者:Mr,陈
LOL小技巧 小常识1-20 小常识21-41
6300英雄简单攻略 3150英雄简单攻略 1350英雄简单攻略
走位重要性及技巧 35条高手必知技巧 必看的二十二守则
排位必知10条规则 不得不知小技巧 各条路线须知对线

  lol小常识:

  1:四阿哥的标枪可以作为传送目标。

  2:当你以眼为传送目标时,此时对方可以看到你的眼(即使是在草丛里)

  3:你可以输入/ff来快速投降。

  4:你可以用SHIFT+右键来攻击男爵身后的眼(即使你看不见)

  5:你可以用SHIFT+1/2/3/4来使你的英雄讲笑话、嘲讽、跳舞、大笑。

  6:你可以用金属大师杀死后的灵魂抵挡皮城女警的大招。

  7:易大师的Q有小技巧,如果你把Q点在濒死的小兵身上,效果完了之后,易大师会回到原地。换句话说,易大师Q选择的目标如果因为的伤害死亡,易大师不会移动到目标身边。如果你点的是小兵但是周围又有英雄可以A一下英雄那样就会停在英雄身边(Q要打到他)

  8:关于移动速度。当你的移动速度超过420时,面板上显示的移动速度要略小于实际移动速度。

  9:攻击速度上限是2.5

  10:鬼步与其它速度加成技能的使用顺序对你速度加成无关。

  11:如果你想把所有物品买齐(全英雄、符文)总计要花费65万金币。

  12:游戏中某些地方实际上是可以用闪现闪过去的,只是你以为闪不过去。但是要贴着哦~(具体的地方你们自己试,文字不好描述。男爵旁、二塔旁树林、一塔外河道旁草丛)

  13:有回复光环的装备可以出多件,对于你个人来说是叠加的,但是你的队友只受到一个光环的效果。

  14:S与H的区别:S是停止一切动作,包括攻击敌军。H是停在原地,当敌军进入射程时,会攻击。

  15:A是攻击当前敌军,X是攻击沿途敌军(A点地板后是攻击当前视野中敌军,X是攻击沿途的,一般情况下,X比A操作更智能,更傻瓜。)X键等同于SHIFT+右键

  16:/r空格空格:回复上次与你私聊的好友。

  18:相同的光环最多只能有2个。

  19:5级前被上了点燃不要怕,用一个血瓶就可以抵消点燃的伤害。(尽量不要治疗术,因为只有50%的效果。)

  20:左上角的队友图标上有个绿色的小点,这代表着队友大招是否准备就绪。亮了就是好了。

  哪些英雄可以打野? 深入分析LOL打野英雄

  LOL统治战场怎么玩 英雄联盟统治战场攻略

  别去找什么攻略了 英雄联盟技巧心得100条

  LOL美服飞机Corki两个实用的小技巧

  教你做一名成功的LOL中单Carry 打钱小技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