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综合经验 > lol英雄联盟打野英雄攻略 做野区中的霸主

lol英雄联盟打野英雄攻略 做野区中的霸主

发布时间:2011-09-28 10:03 来源:LOL贴吧 作者:兔耳丢了

  狂战士

  这是我比较钟爱的野区英雄,他不带惩戒就可以打野,这导致他在3级到4级拥有很强的中路游走能力,在草丛闪现+虚弱然后WQE,这一套下来肯定打掉半血了,配合中路队友则有机会一血。

  技能方面我是根据对手和自己的出装来升的,如果我自己要出肉装,我会主升W,如果对手脆皮实在很多,那我就主升Q技能,Q技能是一个很强的打钱加耗线技能。E技能我通常都是最后去升他,3级的时候升1级来辅助输出能力。因为他的耗线以及攻击能力并不如Q,主要是Q的CD很短,而且是AOE。所以我把Q当做主要输出手段,我也曾主升过E但效果并不如E明显。

  刚开始的话基本是升Q,利用捡起来斧头会缩短CD的特点迅速打掉石头人,然后升W,这时候的蓝差不多够你放Q和W一次的,去四个鬼那里先站在蓝鬼的位置Q一下,然后开W杀小鬼,之后再去搞定三头狼(有蓝就开W),之后回家,去中路看看消耗一次自己的闪现和虚弱。

  装备方面,狂战士可出的很多,如果局面僵持可以先出一个灯笼来耗线,这通常是在己方没有中期GANK英雄的选择,稳妥的耗线比盲目的游走要好很多,因为你会得到更多的等级和金钱优势。

  大部分时间我会出明朗鞋——冰锤——狂徒——阿玛塔之戟,剩下的装备我可能会考虑水银饰带进一步增强自己的不受限制能力,或出黑切、绿爪、幽梦之灵来增强自己的DPS,又或者是根据局面出一件抗装如兰顿、荆棘、自然。最后再补一件狂徒,这样你拥有4500左右的血量开一个W就可以上350左右的攻击力,这是非常恐怖的,一个纯肉装英雄拥有DPS装英雄的攻击力。我只所以出明朗是为了缩短W和R的时间,你也可以根据选择出其他鞋子,我比较钟爱明朗而已。

  如果你想走纯DPS路线的话明朗——三项——狂徒——阿塔玛之戟——无尽——幻影之舞或吸血装,则可以让你面对任何同样的DPS装近战英雄不虚。我在打纯DPS的时候,唯一打不过的就是神装亡灵勇士和波比,打神装武器大师则要看运气,剩下的一些近战则不会很虚,主要是这几个英雄的吸血和晕眩会让没有大招的狂战士很头疼。

  团战方面,狂战士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的去对对方的后排造成击杀,因为狂战士的R技能可以让他在一般团战里不会受到控制,所以狂战士更方便接触后排,同时注意的是如果对方限制技能很多,最好一进入战局就开R,否则可以稍微等等再开R,这是给自己留一个后手,因为你很多时候是深入敌后追着对面的主要脆皮DPS满地图跑,而如果对方反映过来想要集火掉你的时候你可以开R,然后往人群里扔Q,尽可能的寻找队友或脱离战场,再回来输出。狂战士的Q是核心输出技能,所以尽量的每次都扔在自己追杀或路过的路线上,让自己尽快的有更多的Q去攻击对手,同时注意W的使用时间,W可以配合Q来使用,所以WQ是很划算的耗线方式以及团战AOE方式。记住狂战士虽然是血越少越强,很多时候狂战士在贫血状态配合W和被动加成可以反杀很多对手,但不是说狂战就是不要命的,我很多时候会在战局里迂回,比如先手WQE一下,然后跑动,寻找机会等CD,再去WQE一下,最后感觉自己可以拼死对手了,再进入站桩输出。比方说我会Q一个位置很远但是能打到的对手,这个Q的位置很偏对手不太会来管我,我去捡了Q,再Q回来,进行下次输出。另外Q也可以这么清兵用。

  说了很多,总结下就是狂战士的目标是对方的脆皮,无论近战远程,只要他足够脆哪怕DPS再高,你也抗上,因为你是越打越强,对手不好直接干掉你,等他的队友都死光了,你的队友就会来帮你,千万不要傻呵呵进一堆人群输出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就黑白死了,这样是很愚蠢的,同时记得利用自身的野区优势尽可能的保持蓝BUFF,这让你可以无限的Q对手,很爽。

  英雄联盟 熔岩巨兽墨菲特 打野的经典攻略

  南风解说LOL水晶先锋 打野开局及混线开局

  JY解说:海洋之灾视角 打野+线上教学视频

  小苍MM出品 LOL殇之木乃伊阿木木法伤打野

  英雄联盟 无极剑圣易大师 打野路全面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