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综合经验 > lol英雄联盟打野英雄攻略 做野区中的霸主

lol英雄联盟打野英雄攻略 做野区中的霸主

发布时间:2011-09-28 10:03 来源:LOL贴吧 作者:兔耳丢了

  另外野区英雄最好在15分钟或10分钟左右就去混线,也就是说你在打出如灯笼或贪婪之刃+鞋等基础装备之后就可以混线,因为你如果经常在野区不去线上的话,很可能单线的塔会被消耗的很快,路人局在你打野的时候最好对单线的队友说句谢谢,因为如果他要面临1V2的处境的话,无论对什么高人都是一个很大的压力,特别是面对什么女枪加个奶妈,我想说看到这俩组合我可能就不会去野区发育了,因为这给了对面DPS一个太好的发育时间,或者我会打野到3级,这样至少有个基础装加点红,然后去混线,一味的打野是不太正确的,要分清楚单路的那个人所面对的组合,当然很多时候对面也有打野的,我们可以选择3级之后满红满蓝去对面野区,兴许可以抓下半血的敌人。

  之后野区英雄最好在3级去中路游走一次,因为中路的2个人假设都有闪现,你去的话就算杀不了对手,也可以逼着对手交掉闪现和其他召唤师技能,这样我方中路就有更多的优势去对线。打个比方,2个安妮在中路,一个没闪现,一个有闪现,这直接导致有闪现的安妮可以在6级使用三连干掉对手,而没有闪现的既没法进攻,也没法闪现离开,这也就是野区英雄在前6级所必须做的一个事情,利用自己的突然出现,让对手交掉召唤师技能为我方队友争取更多的对线优势。

  如果单上的是类似刀锋、狗头人之类需要装备的英雄,则更多的去GANK上路,或者GANK一些拥有控制技能的队友所在的线路,这更能提高你的GANK效率。

  打小龙最好喊队友打一打,这是个稳定的收入,而且一些打野英雄9级左右有了装备都可以单挑小龙了。

  之后是很多打野英雄基本都需要位置双BUFF才能更好的耗线、杀人,我个人有个习惯就是在对面蓝BUFF那个野区位置放个眼,差不多就是三头狼到蓝BUFF的这个距离,这样你去偷蓝BUFF的时候也安全一点,控制对手BUFF也是野区英雄该做的义务。

  灯笼这个装备不是说打野就必须出,如果局势很僵持,你前期GANK也没什么成效,出一个没错,如果很顺风,你前15分钟就拿了4个左右人头了,那就别出了,早点出个核心装,灯笼是一个很好的过度装但不是说一定要出,我曾经就打船长,对面出的灯笼+大剑,我这边直接无尽好了,中期一拼我优势就有了我Q他一枪他直接快死了,他Q我我什么感觉都没有。

  另外请一定记得,千万别TM的裸什么红对(幻影之舞),你丫的一点攻击力都没有出完自己才100多攻击力你还不如拿这前买俩风暴之剑呢!!!

  英雄联盟 熔岩巨兽墨菲特 打野的经典攻略

  南风解说LOL水晶先锋 打野开局及混线开局

  JY解说:海洋之灾视角 打野+线上教学视频

  小苍MM出品 LOL殇之木乃伊阿木木法伤打野

  英雄联盟 无极剑圣易大师 打野路全面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