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综合经验 > lol英雄联盟打野英雄攻略 做野区中的霸主

lol英雄联盟打野英雄攻略 做野区中的霸主

发布时间:2011-09-28 10:03 来源:LOL贴吧 作者:兔耳丢了

  盲僧

  瞎子是和梦魇并排的两个打野GANK英雄,手法好点的盲僧可以不用带惩戒就能打野,盲僧多数时间一定带个闪现,因为自己Q和E可以贴着对手打,但对手如果闪现交了,自己没闪现就不好杀了,带闪现主要还是为了配合Q和W的灵活运用,这么说吧,我Q到一个敌人,把他杀了,但塔在打我,我交闪现 ,然后W自己小兵或者眼位,这样自己就可以实现越塔强杀,但自己不会被塔打死的好处,或者是在自己跑路的时候可以Q野怪,然后闪现,飞眼位。这都是很飘逸的做法,相当于DOTA里的跳刀+推推。

  我打瞎子的时候还是习惯带个惩戒,这样可以吸血刀出门,不带的话必须用传统出门了。1级点E带石头人,然后点W,之后主Q技能。大招的话我可能前期只点一级,把Q和E升满了才会开始补大。打瞎子需要注意的就是你放完一个技能一定记得触发平A的两下,我至少是保持这个习惯,我没注意连着放技能是不是4下A都带能量恢复,知道的朋友可以跟帖子说下,我真没注意过……

  Q技能的距离差不多是一个食指的距离,有时候Q的判定很奇怪,本身觉得会Q到小兵的,但是能钻过那个空隙,使用Q的技巧就是你不一定追人或者什么的时候直着走,这个时候敌人肯定知道你要Q,就会想要闪,你可以往什么左边右边走,打一个斜线的Q过去,这比直直Q的方式好,但需要很高的熟练度。

  W这个技能可以飞眼位,就是说你可以W那个眼,所以通常我打瞎子都带个眼,为的就是逃命或者追杀当个闪现用,这很飘逸,我曾经试过闪现,飞眼,Q过去敌人,然后R回来给队友,这太帅了。

  E技能可以显示隐身的单位,这很使用,我在对手有隐身如老鼠、小丑的时候就会没事E一下看看,瞎子很克制阿卡里就是因为这点,所以原来就有个说法是阿卡里是跟瞎子好的,后来劈腿追SHEN去了,瞎子想不开就把自己废了,之后发现自己心眼居然看的到隐身的阿卡里……这其实是我自己编的……卖个萌^_^

  耗线我们经常见到的技巧就是Q过去,E,然后W小兵或队友回来,这个耗线真的很无解,而且这也是瞎子越塔强杀的资本,以及团战穿梭自如的本钱。

  R这个技能怎么说呢,通途多半是瞎子肉了之后去把对方塔里的某个英雄R出来,我比较喜欢用在团战的时候直接R飞一个对手,就是往墙那个方向R,比如上高地的时候我直接把一个对手R出高地,这样我们就4打5了,或者是保护队友,比如一个队友快被赵信暴菊了,你W过去,一声大吼G、U、N、你丫的,赵信就飞了……也可以最后一下抢人头用,伤害挺高的。或者R下放大的对手像是努努、不详、稻草人这种的,或者是开了大招的波比,想要R人的盖伦什么的。

  出装上我们一般水银——灯笼或三项——狂徒——阿塔玛之戟——兰顿/自然/女妖/荆棘——春哥。打的是2T定位,瞎子主要伤害还是在Q那一下以及跟着的E的减速粘脆皮上,真想出攻击装的话我还是建议出个饮血或者无尽这种带风暴之剑的装备。前期能有个灯笼、耀光加个腰带就不错了。

  团战思路呢,其实就是乱打,谁脆皮打谁,有人骚扰我方脆皮了,W过去R走,没事和对面近战对A,很多功能的英雄也很飘逸,没人规定瞎子是打什么英雄厉害,他就是Q人疼,减速好一点能耗,和德鲁伊很像的一个英雄,那里都有他吧,你还不好干他。瞎子一定记得,没事团战留着技能点,用Q杀下没血想跑的对手,或者自己W下队友拉扯空间。

  英雄联盟 熔岩巨兽墨菲特 打野的经典攻略

  南风解说LOL水晶先锋 打野开局及混线开局

  JY解说:海洋之灾视角 打野+线上教学视频

  小苍MM出品 LOL殇之木乃伊阿木木法伤打野

  英雄联盟 无极剑圣易大师 打野路全面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