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综合经验 > 谈谈LOL中可以秒人的英雄们 高爆发gank达人

谈谈LOL中可以秒人的英雄们 高爆发gank达人

发布时间:2011-07-01 11:28 来源:多玩 作者: o﹎Maki.、鹬

安妮

技能

安妮的开头Maki还是先套用某咕的老话,想玩好AP,先把安妮玩好再说!我们的小公主拥有任何英雄都梦寐以求的被动天赋!在释放第六个技能会有眩晕效果!也就是说,安妮的AOE技能拥有眩晕效果!这不错!

在前期对线上,安妮的Q会让安妮在补兵方面出于优势,用Q杀死地方单位则返还法力值!嗯哼,超不错的!这也然安妮在对线的同时不用担心因为没蓝错过击杀敌方的时机!Q+W+R三个攻击加上被动,一个好

的安妮总会知道该如何控制眩晕的时机!这也是安妮秒人的资本!三个攻击技能,让安妮瞬间爆发能力处于联盟一流之列!而R所召唤的熊,也可以让残血的敌方英雄,无处可躲!(熊顶塔,安妮追杀!)

卡特琳娜

技能

貌似现在AD卡特已经绝迹好久了吧!嗯哈!卡特是让人一个纠结的英雄,首先是她拥有一个令人羡慕的技能组合,以及一个为了杀人而存在的被动!但是,令人不快的是,卡特的爆发是不稳定的......R可被控制性技能打断。

眩晕,沉默,恐惧等等...... 嗯,咱不谈稳定性,此贴就谈能不能秒人!Q+W+E+R的释放手法用脸滚键盘都可以做得到,而唯一值得考量的就是E切入团战的时机而已!有眼光的人,总是知道该下手的时间!听听吧!Double Kills!Triple Kills !貌似这对于卡特来说并不难!配合被动,卡特琳娜绝大时间都是出于可爆发状态,或者是持续爆发状态!有什么比,杀完人之后,仍有余力击杀英雄这么有快感的事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