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综合经验 > 教你做一名成功的LOL中单Carry 打钱小技巧

教你做一名成功的LOL中单Carry 打钱小技巧

发布时间:2011-07-17 09:00 来源:178 作者:Furrystyle

上个礼拜暑假放假回国,暂时告别我努力奋战了3个月的美服,同时也迎来了我在国服的日子(我国服也是这个ID)。

昨天看到有同学发了张hanyuyu,solo rank 2100+小炮的截图,好像是45分钟450多个吧这在本人的观点中不算很惊人的数字。

本人美服rank2000+,比起以前一起打dota朋友们的elo还有差距。

Nyjacky:2239

Wo Shi Nong Min(他觉得好玩起的ID,以前叫shaoknows):2230,top rating 2298

chu8:2300+

但是或多或少, 本人也学到了一些高端solo rank局carry中单的经验和常识,希望能帮到大家如何能充分利用中单的优势,给自己开一个好头。

这里推荐一下Maknoon/Luise(两个号是一个人的)全都上了2300+,此人solo rank ad carry 如同教科书一般,极为值得学习。

出门:

一般来说,对自己补刀不太自信的朋友打ad carry的时候,推荐多兰刀出门,非常好的属性。

技能依赖移动速度的:

吸血鬼,卡牌等,推荐鞋子+3药出门,4药也可以,等几秒就是了。

喜欢赖线,对面消耗比较强:

多兰盾/回血牌+1药(个人比较喜欢多兰盾,但是国服的各位同学喜欢回血牌我觉得也还不错)

召唤师技能的选择:

一般来说,闪现是远程ad carry 必选的,在中路闪现效果尤其的好。

而对于几乎任何英雄来说:鬼步/闪现至少要二选一。

一般情况下闪现>鬼步,个人非常喜爱鬼步+闪现的组合。

有时候对面有乌龟这种强大cc的时候,也可以净化+闪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