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综合经验 > LOL英雄联盟基础教学:补刀技巧全解析

LOL英雄联盟基础教学:补刀技巧全解析

发布时间:2011-03-11 13:51 来源:178 作者:tenesh

耗蓝魔法补刀技巧解析

用魔法补刀再简单不过了。扔个魔法,看看能造成多少伤害,记住它,然后你要做的就是时刻紧盯血条,适时扔魔法就行了。

比方说小兵有500血,你魔法能造成300伤害,那等它血掉到250左右,你就可以收割了。

如果你的魔法是DOT类型的或者是AOE类型的,那最好扔在远程小兵身上,它比较脆,另外在近战小兵还在的时候很少受到伤害。

或者你丢次DOT或者AOE魔法试试,看小兵还能剩多少血,这样在下批小怪来的时候你上去先自动攻击几下,打掉这么些血,然后用魔法收割掉就OK。

同样的,合理利用草丛以及防御塔来避免对面的压制。

耗血魔法补刀技巧解析

像蛮王这样的,你要转就得损耗一定生命,额,所以对这些英雄来说,其实前边近战英雄小技巧里提到的利用草丛进行物理攻击来得会更容易点,不像这些“自杀”的魔法那么危险。不过为了体现本文标题“补刀全解析”中的这个全字,我还是把这种类型的魔法单独列出来了。

对这种类型的英雄来说,回血物品是必不可少的。像钢铁战士,上去Q(黑桃之锤)一下,W(死亡蔓延)一下,基本解决对面小兵,没有太多技巧可言。

蒙多医生用起来会复杂一点,更多的还是躲在草丛或是兵线后边适时冲出来利用物理攻击补刀,必要时候利用Q(病毒屠刀)或者W(痛苦燃烧)来补刀。其实也很简单,对这几个英雄来说,就是适时Q或者W一下的问题。

耗能量魔法补刀技巧解析

耗能量魔法和耗蓝魔法基本相同,只不过不像耗蓝魔法那样依赖回蓝的物品和天赋,因为能量回复很快。耗能量的魔法几乎什么都不损耗,用来补刀简直是最理想的。

拿阿卡莉来说,先左键选中小兵,比较它的血量和你的攻击,估算下大概几下物理攻击能弄死它,或者试着丢个魔法上来看看小兵还能剩多少血,了解了这些,补刀对阿卡莉这样的英雄来说就一点难度没有了,想补不到都难。

关键点(懒人必看)

1 、学着用左键选中小兵,确保它们的血量足够低,低于你补刀打算用的伤害就行,不管是魔法还是物理攻击

2、 如果你对应不上小兵的血量和血条长度了,再左键选中小兵,确认下就是了

3、 新手最好带上回蓝物品

4 、讨论补刀的时候,船长这种特例就可以忽视了,咱不说他好吧?

5 、要善于利用草丛和防御塔来进行补刀

6、练得多了,手就熟了,那样就妥妥的啦,请勤加练习!

 

LOL新手扫盲:插眼 控线 补刀 看地图

英雄联盟天赋系统全面点评让你告别新手

[英雄联盟]新手福音 LOL常见问题大搜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