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综合经验 > LOL新手扫盲:插眼 控线 补刀 看地图

LOL新手扫盲:插眼 控线 补刀 看地图

发布时间:2011-03-11 13:41 来源:178 作者:LZz酱的忧郁

1、前期买眼很重要

河道上下2点的眼位很重要,可以很有效的防止对方英雄过来GANK,

龙点:合理的看情况买真眼,运气好,可以赚到25块钱。(前期爆发团战的重点之地)

伯爵:大BOSS那条大虫子,后期请控好这个地方的眼位,必要是最好是买真眼(后期翻盘的神圣之地)哈哈

2、前期请不要随意空线

空线就浪费了很多经验和金钱,要是过多的英雄去游走,那么别人就用1-2个英雄带着你2-4个英雄在中路耗线。

浪费你们的发育时间和成长发育,装备神马的,慢慢的你们的等级和装备就和对面的慢慢的拉开了差距。

最后会导致,人没杀成,反而塔被人推了,

所以你要去GANK,看好机会就去,看到没机会就请果断回来自己的线上继续打钱升级。

不然你被人牵着鼻子走,你都还以为别人不知道你要偷袭他呢,他在浪费你时间呢。

3、补刀真的是基础

前期很重要,你比对方多补一个兵也真的是很赚的,这个没的说只能靠长期练练出来的。

(补兵补最后一刀,近战英雄上前补刀就点他耗他血,远程能点就点,点不到就算了,不然乱点你就反被点,你就亏了)

(魔满多余的时候用技能点点敌方英雄,耗耗血队友过来GANK成功率更大)

(A兵最理想的是A后面的远程兵优先打掉,留前面的近战的,因为近战的打你要走路过来,远程的打你直接丢普A过来就能打到你了)当你和对面英雄对A被兵A的多了··你也亏

特别是远程的,远程的打你 你跑的时候还会多被A几下··有可能就这么死了

>>>点击查看更多补刀心得

4、路线分配

双人线的最好的就是一近战配合一远程。

如果是2近战,那么对面有远程你们比较疼了,上去补刀就被人点,

反之,你这边有远程,对面有近战上前补刀,你就可以点对面的英雄。

(说到这里又想到,补刀有一个想法一定要到位,补刀是补最后一刀,请不要猛A兵,)

又回到第三点,补刀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就是,补刀是基础是为了赚钱买装备,比别人装备好,第二是可以控兵线。

控兵线的作用:控兵线,是为了己方队友更好的过来GANK而做的。

(最理想的就是把兵线控在己方塔前,最好不要被打塔,敌兵打你的塔浪费你的塔的生命值)

补兵小常识(自己玩的多总结的不知道准不准)

前期:兵在自己塔攻击的时候如何补(以满血的为例)

前面的近战兵 自己先普A一下 塔攻击2下,自己补最后一下,就把补收到了

后面的远程兵 自己普A一下 塔攻击一下 自己补最后一下,就把兵钱收到了。

 

英雄联盟天赋系统全面点评让你告别新手

[英雄联盟]新手福音 LOL常见问题大搜罗

到底是人还是怪!非人型英雄的分析介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