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综合经验 > 迅捷斥候提姆辅助向攻略 谁说我的酱油男

迅捷斥候提姆辅助向攻略 谁说我的酱油男

发布时间:2011-02-09 02: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介绍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这篇攻略偏向于辅助型TEEMO,如果你想在高端局里酱油,如果你不懂什么是辅助,那你应当直接无视这篇攻略,因为它对你没有任何帮助。尔后,你是控制地图的,不是主力输出点,而这正是TEEMO最强大的地方。

如果你想发挥自己最大的用处,就别把自己当个主力CARRY玩。你应当走混合中庸路线,而不是AD或者AP。

技能使用

技能在这,我不多说,因为说了也没太多用处,主Q,副E,4级E。对于技能要靠自己。在最新的版本里,W这个技能被改的更有用了却更要技术了。

天赋、符文

天赋9/0/21,别问为什么,前中期你是辅助,而后期你只能配合蘑菇摧毁一个对面的ADCARRY。红符文法穿,蓝法术成长,黄可以血量成长或者MP回复成长,三精华,个人建议插血量前期提高生存力。

装备

出门装这东西随自身爱好,我个人一般草鞋,3红瓶,原因很简单,你身板很脆,又不应该是单线的那一个,线上压人工作又是你的,所以你要速度,配合你的Q/闪现,W逃跑,线上你很难被击杀。

迅捷斥候提姆辅助向攻略 谁说我的酱油男腐蚀之刃作为你的第一件装备,减MR,提攻速,它的性价比不多说。

迅捷斥候提姆辅助向攻略 谁说我的酱油男冥火之拥前期提供一定的回蓝,还能减CD,最重要的是他是针对TANK也就是你蘑菇克星的给力装备。

迅捷斥候提姆辅助向攻略 谁说我的酱油男女妖面纱升高生存能力。TEEMO之所以被很多人称之为酱油男,原因就是他的团战生存能力太弱。而女妖能有效提高自身的生存能力。

大冰锤,虽然是个性价比不怎样的装备,但他可以给于TEEMO需要的减速和血量。

最后一件也是TEEMO大后期的凭借,绿爪,看到这,想来大家也知道TEEMO靠什么输出了,是的,他靠堆攻速用AP输出。

召唤者技能介绍

第一个迅捷斥候提姆辅助向攻略 谁说我的酱油男闪现,第二个随意,事实上大多数的召唤师技能对你都有用,但我个人建议迅捷斥候提姆辅助向攻略 谁说我的酱油男引燃,因为这个东西是奶妈TANK的克星。而坦克,好巧不巧的是扫你蘑菇的坏淫,所以你要尽量阻止他。

优点/缺点

他速度很快很快,但身板脆。

几个蘑菇就能让他把BARON和龙点变成你们的主场,但团战有酱油嫌疑,所以为了避免自己酱油,团战前你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种蘑菇。

他是ADCARRY的撒手锏,特别是那些高机动型的。

总之一点,无论你想干嘛,都得配合自己的蘑菇,很多时候,你甚至要靠自己的那个被动。

团队中的定位

你不是主力输出的那个点,也不是爆发的法师,你只是一只在地图上乱窜的那个小可爱,在这里我再一次强调你在团战的作为,你是将战场变为己方主场的侦察兵。埋蘑菇才是你的正式工作。

团战中,你不该一马当先,你要在侧翼支援,如果情况危机,你要是那个卖4个队友的酱油男,即便对面5个残血。如果你真的想做些什么,那么请配合自己的蘑菇一个个干掉落单的。

不要觉得你很酱油,你觉得一个能控制地图的可爱会是一个酱油,还是你就是那个来DOTA类游戏打酱油的酱油男?次强调你在团战的作为,你是将战场变为己方主场的侦察兵。埋蘑菇才是你的正式工作。

Farm技巧

你在游戏里大量的时间应该是在团战前将战场变为你们的主场,而不应该把自己大量时间花在FARM上。30分钟100FARM已经很多很多了。当然,作为一个辅助,经验跟FARM数哪个重要,你应该清楚。很多TEEMO想单的原因就是他想要等级。多TEEMO想单的原因就是他想要等级。

其他

最后,纠正一下一些自认为比较高端的TEEMO的误区,你觉得在自己线上埋大量蘑菇会比在BARON,龙点埋蘑菇更重要?

自己线上有1,2个蘑菇预警1,2个蘑菇反GANK甚至反杀已经足够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