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不平凡的熔铸之神 上单奥恩的炽烈冲锋

发布时间:2018-05-25 13:15 来源:52pk 作者:包子

随着RNG成功拿下冠军,2018MSI季中冠军赛也正式落下了帷幕。在本次RNG夺冠的路上,除了小狗的稳定发挥之外上单选手Letme的发挥也让粉丝们称赞不已。18场游戏中拿出10场奥恩,在决赛第三场比赛中更是被BAN。由此可见奥恩在线上有多么令人头疼,掌握奥恩,相信你对阵任何英雄也能够五五开。

不平凡的熔铸之神 上单奥恩的炽烈冲锋

符文推荐

不平凡的熔铸之神 上单奥恩的炽烈冲锋

坚决+启迪

解析:奥恩的定位是一名坦克英雄,坚决系的不灭之握让奥恩在对拼时不落下风。骸骨镀层虽然被削弱过一次,但就目前而言还是最适合坦克英雄的天赋。过度生长所提供的生命值加成也让奥恩在后期的血量更为厚实。

副天赋选择启迪的原因是因为启迪所提供的饼干让奥恩的赖线能力大大提升,配合主天赋的不灭之握让奥恩在线上呆的更久。

装备推荐

不平凡的熔铸之神 上单奥恩的炽烈冲锋 不平凡的熔铸之神 上单奥恩的炽烈冲锋

出门装

不平凡的熔铸之神 上单奥恩的炽烈冲锋 不平凡的熔铸之神 上单奥恩的炽烈冲锋 不平凡的熔铸之神 上单奥恩的炽烈冲锋

中期装

不平凡的熔铸之神 上单奥恩的炽烈冲锋 不平凡的熔铸之神 上单奥恩的炽烈冲锋 不平凡的熔铸之神 上单奥恩的炽烈冲锋 不平凡的熔铸之神 上单奥恩的炽烈冲锋 不平凡的熔铸之神 上单奥恩的炽烈冲锋 不平凡的熔铸之神 上单奥恩的炽烈冲锋

六神装

解析:出门选择多兰盾不选择腐败药剂的原因是多兰盾所提供的被动回复血量在面对上单强势英雄时能够不落下风。中期装备可根据敌方阵容所变换,弱AD刺客较多则可做冰心兰顿;若AP较多则可选择深渊号令之旗。后期团战不足防装,冰心提供的减CD以及攻速非常适合奥恩。

对线及团战思路

1 对线期利用W所提供的护盾以及易碎效果和敌方上单进行对拼,时刻保持天赋所提供的不灭之握效果。在敌方想上线进行换血时,普攻打出不灭之握后接Q,让敌方无从消耗。

不平凡的熔铸之神 上单奥恩的炽烈冲锋

2 奥恩的大招效果可以让其在及远距离支援对手,这是大部分上单所做不到的。在发现敌方入侵我方野区需要支援时,即时利用大招开团进行支援帮助队友。

不平凡的熔铸之神 上单奥恩的炽烈冲锋

3 在奥恩被敌方打野Gank的时候,利用E技能击飞以及位移的特性躲避技能。若对方想越塔强杀,则可猥琐塔下进行反打。

不平凡的熔铸之神 上单奥恩的炽烈冲锋

4 团战时在发现我方队友已控住对方的情况下可利用大招远距离支援队友,进行二次控制。奥恩的二段大招会将敌方击飞并且施加易碎效果,配合队友从而赢取团战。

不平凡的熔铸之神 上单奥恩的炽烈冲锋

结语

奥恩在本次MSI季中赛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Let奥恩的出色使用也是RNG夺冠必不可少的一环。掌握奥恩,相信你也能和任何上单打得有来有回。 

TAG标签: 新手攻略 RNG 奥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