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Uzi斩获首个世界冠军 微博热搜榜占据第一

发布时间:2018-05-21 02:40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2013年的S3世界赛,2014年的S4世界赛,以及2018年的MSI季中赛,Uzi经历了三次世界赛上,前两次都是功败垂成。但是在全新的2018年,Uzi不仅拿下了自己首个LPL冠军,而他的出色发挥也同样带到了MSI季中赛上,在小组赛上Uzi用出色的表现征服了海内外观众们的心,同时也帮助RNG战队拿下小组赛第一,在淘汰赛上一路过关斩将,击败KZ战队拿下MSI冠军。

在RNG夺得首个世界冠军,赛后共青团中央发来贺电,恭喜RNG夺冠。而不仅如此Uzi瞬间也上了微博热搜榜首。

除此之外,在赛后采访中UZI也是感谢了自己所有的队友,正是他们出色的发挥,才有了世界第一ADC,才有了今天的冠军。事实上本届RNG拿下MSI季中赛冠军跟每一位选手都是分不开的,这是因为他们的团结和努力才造就了今天的这个世界冠军。

在这里我们不得不恭喜Uzi,恭喜RNG战队。接下来他们的目标之有一个:S8世界赛冠军!顺便再说一句:Uzi牛逼!

TAG标签: MSI Uzi RN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