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季中赛再现黑科技 Pray双修EZ豪取全胜

发布时间:2018-05-11 18:4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RNG加油

在昨天MSI季中赛小组赛上,各大赛区的冠军战队都展现他们不俗的实力,而来自LCK赛区的KZ战队的发挥让人印象深刻,第一把他们用一套非常规阵容击败了TL战队,而第二把跟RNG战队交手也同样击败强敌,在这其中Pray的双修EZ给人的印象最为深刻。

赛场再现骚套路 双修传送EZ制霸赛场

目前MSI季中赛采用的是8.8版本,而本次MSI季中赛的最新数据来看,EZ毫无疑问已经成为赛场的热门英雄,尤其是Pray的双修EZ展现了极度亮眼的表现。

EZ这个英雄的定义一直是一个前中期英雄,而且他的推线能力并不是很强,每次他出现在赛场上的时候不少人觉得这个英雄偏混,实际上EZ这个英雄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EZ在当前版本的输出能力很强,尤其是魔切搭配三项时候更是EZ发力的强势期,而EZ这个英雄更是最适合叠女神之泪的英雄之一,这点能跟让EZ在快速叠完魔切之后选择大天使,让EZ的输出能力得到最大化。

再加上EZ选择传送还非治疗,这点能跟让EZ快速回线以及第一时间配合队友支援,不过如此选择就要考验辅助的能为,少一个治疗在下路的对线上会有劣势。所以选择传送EZ事先还是要跟辅助沟通好,而KZ的下路组合则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看经典操作带你玩转EZ

EZ最强的一点就是他的远程消耗能力,EZ可以说是输出环境最好的ADC,他不需要队友给他营造太多的输出空间,EZ只需要站好地形,E技能准备好可以过墙就可以放心的打输出,而三项EZ配合大天使以及魔切的伤害实在是非常高,这套出装会让忽视EZ输出得到惨痛的代价。

优势局的EZ也是能够进一步的扩大他的优势,EZ不是只需要放放Q技能的英雄,EZ的瞬间爆发也是非常恐怖的,而Pray则是把EZ的输出发挥到了极致,前期RNG战队建立的劣势让KZ战队无限的滚雪球,最后KZ战队击败RNG也是展现了他们更加全面的选择。

EZ符文推荐

EZ的标准符文就是偷钱流,随着秒表被砍神奇之鞋成了EZ的首选,饼干搭配星界洞悉都是对对线以及团战提供极大的帮助。

次级符文选择法力流系带和风暴聚集,这两个符文让EZ的对线消耗以及后期的输出能力都会有一个很大的提升。

装备推荐

出门装:

核心装:

六神装:

魔切三项以及大天使是双修EZ的标准出装,这套出装能跟让EZ的输出能力最大化,不过要记得先出魔切把他叠成魔宗之后再出大天使,而破败则是EZ必出的输出装备,破坏的回复能力和防突脸能力都是很关键的,最后一件轻语可以选择水银刀,如果对面有突脸强的英雄还是选择水银好,打坦克英雄则是轻语更好。

结语

双修传送EZ的套路在Pray赛后采访中透露是RNG的走A怪开发的,而Pray则是把他发挥到季中赛上,我们希望RNG战队能跟在后续的比赛去应对KZ战队的套路,打出自己优势去创造属于他们的传奇。

TAG标签: 伊泽瑞尔 MSI Pary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