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LCS赛区赛程告一段落 欧美洲际赛整装待发

发布时间:2018-04-09 15:19 来源:52pk 作者:包子

昨日凌晨LCS赛区结束了季军赛的较量。Splyce和Echo Fox两支战队分别在各自赛区战胜了对手,拿到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在拿下S赛积分的同时,两支战队也获得了参加2018欧美洲际对抗赛的资格。

一波三折 SPY3:2艰难战胜VITA

LCS赛区季军赛尘埃落定 欧美洲际赛整装待发

在EU LCS季军赛争夺战上,Splyce和Team Vitality两支战队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即使Vita战队一度取得领先拿下赛点,但还是被SPY将比分追平,最终来到第五局决胜局。在最终局的比赛中,SPY凭借着双C的出色发挥艰难的取得胜利,夺得EU LCS赛区春季赛季军。在拿下季军后也为自己赢取了2018欧美洲际对抗赛的参赛资格。

一帆风顺 FOX3:0轻松拿下CG

LCS赛区季军赛尘埃落定 欧美洲际赛整装待发

今晨NA LCS同样展开了春季赛季军争夺战,但是与EU赛区不同的是,Echo Fox在季后赛中展现了其强大的实力。三局比赛中FOX平均用时不足25分钟,最终以3:0轻松取得胜利,夺得季军也拿到了出席2018欧美洲际对抗赛的资格。

在LCS季军赛结束后,2018欧美洲际对抗赛的六支战队也全部出炉,他们分别是:FNC、G2、SPY、TL、100和FOX。那么在今年在欧美对抗赛上,究竟是NA>EU还是EU>NA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LCS赛区季军赛尘埃落定 欧美洲际赛整装待发

关于洲际对抗赛

洲际系列赛将于7月2日到7月9日期间在全球展开。洲际系列赛将通过你死我活的比赛,让竞争赛区彼此进行对抗,争夺荣耀和骄傲的资本。

LCS赛区季军赛尘埃落定 欧美洲际赛整装待发

其中欧美洲际对抗赛欧美两个赛区的前三名共六支战队将受邀参加比赛。欧美洲际对抗赛共分成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赛,欧美两赛区分成两个小组进行BO1双循环异组对抗,并依靠战绩进行排名;第二阶段为决赛,两个赛区战绩最好的两支战队进入决赛进行BO5对决,最终的胜利者为洲际赛冠军。 

TAG标签: LCS 洲际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