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Snake再次拿下EDG战队 坐稳西部第一位置

发布时间:2018-03-22 17:04 来源:52pk 作者:包子

在昨日进行的比赛中,Snake以2:1的比分再次拿下EDG战队,坐稳了西部老大的位置。三场比赛中,凭借着水晶哥以及guoguo的精彩发挥赢下了比赛。接下来,我们就来具体分析一下Snake是怎么输掉第二场比赛的。

Snake再次拿下EDG战队 坐稳西部第一位置

从BP上,我们可以看到EDG战队BAN掉了SS上局发挥出色的塔姆。对此SS选择了布隆,但是由于牛头的存在,寒冰不可能像上局一样无忧输出了。BAN选结束,我们看到两方阵容。SS选择吸血鬼、酒桶、瑞兹、寒冰以及布隆。EDG选择螃蟹针对吸血鬼,打野猪女。中单蛇女以及下路韦鲁斯牛头组合。整体观看双方阵容,不知道细心的你有没有发现一些问题?

SS的思路是面对猪妹的强开,利用布隆以及吸血鬼的反手打赢团战。但是不知道教练组是否有考虑到若是我方AD被强开,谁又能保护的了他?面对牛头以及猪妹的连环控制,SS又该怎么办?接下来,就让我们回到比赛。

Snake再次拿下EDG战队 坐稳西部第一位置

比赛前期,也就是十五分钟以前。双方从经济总面板上而言相差并不大,对于SS而言前期的一点劣势可以接受。并且中路瑞兹拿到三个人头对于SS而言他们想把这场比赛继续拖下去。但是不知道细心的观众有没有发现,SS选取寒冰的劣势已经完全暴露了出来。水晶哥0/3/1的战绩告诉着大家,你敢来下路Gank,我就敢死在你的面前。面对牛头以及猪妹的连环控制,水晶哥没有太好的应对方法。本场比赛和上场不一样,没有了一个能够随时保护他的塔姆了。

Snake再次拿下EDG战队 坐稳西部第一位置

时间来到20分钟,此时大龙已经刷新。EDG战队凭借着土龙以及视野的优势在SS来不及反应的时候秒掉了大龙。在我看来,当EDG拿下大龙SS来不及阻挡的时候,这场比赛已经以EDG胜利的结果结束了。我们可以装备栏看到,此时SS众人大部分都是两件套。反观EDG战队,几乎人人领先半件装备。这就意味着团战只要EDG不犯失误的情况下,SS毫无赢取团战的可能性。

Snake再次拿下EDG战队 坐稳西部第一位置

时间来到22分30秒,瑞兹发现韦鲁斯牛头落单利用大招主动寻找机会。不料螃蟹猪女就在附近,瑞兹被打出双召。SS众人发现情况不妙想要撤退,此时由于时间较早,酒桶肉装还未成形,被螃蟹闪现控住集火秒掉。寒冰在拥有闪现的情况下被牛头闪现二连留下击杀。随着打野与AD的阵亡也宣告这EDG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整体观看这场比赛,你会发现,SS不知道为什么,团战就是赢不了。在SS想要利用瑞兹将比赛往后拖延的情况下,EDG选择击杀男爵迅速扩大优势。这让SS的想法落空,并且SS在主动寻找机会却被EDG反打击杀两人的情况下,也输掉了本局比赛。

Snake再次拿下EDG战队 坐稳西部第一位置

常规赛的比赛日越来越少了,希望各个队伍们都能发挥的越来越好。带给我们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比心~ 

TAG标签: LPL EDG Snake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