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小虎中单再现黑科技 赛恩对线团战两不误

发布时间:2018-03-12 13:33 来源:原创 作者:燕云窜天猴

8.4版本已经正式来到LPL了,最新的8.4版本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版本,选手们很长时间都是在8.2版本比赛,但是8.4版本的改动对改变赛场的走势点也有很多。之前在排位就火热的号令之旗也是成为赛场上的一大杀手锏,这两天的比赛上我们都能看到选手都在出号令之旗,而在昨天EDG对战RNG的世纪大战上关键第三局,Xiaohu用它赛恩搭配号令之旗告诉了我们,赛恩不仅上单厉害,中单也一样势不可挡。

赛场再现骚套路 号令之旗赛恩制霸全场

目前LPL春季赛采用的是最新的8.4版本,而本次LPL春季赛的最新数据来看,赛恩毫无疑问已经成为赛场的热门英雄,无论是LPL春季赛赛场上,还是其他赛区的赛场上,赛恩都有着极度亮眼的表现。

从LPL春季赛的战绩来看,赛恩这个英雄基本上都是作为上单出场,而在最新8.4版本,赛恩摇身一变成为摇摆英雄,不仅能够在BP上迷惑到对手,更是在出战中路展现不俗的实力。作为昨天击败EDG的关键点,Xiaohu凭借赛恩在对线上对沙皇进行完美压制,以及成功的团战发挥打破了EDG的节奏。最后和队伍完美的配合下成功击败EDG战队豪取五连胜。

从这里我们看得出赛恩这个英雄在前期的对线压制能力太强了,即使是沙皇这种手长的AP英雄在对线也是被压制的很厉害,E技能的伤害配合彗星能够瞬间消耗沙皇不少的血量,如果是近战英雄更是容易被赛恩的Q技能伤害消耗。

而且赛恩这个英雄前期并不怕被抓,现在的中单都是发育性中单,再加上前期打野的伤害本身就不高,赛恩的技能一波反打基本上对面就残废了,再加上赛恩本身的坦克出装配合W技能的确让对面无从下手,就算勉强击杀也能触发赛恩的被动那对面的残血英雄也是难逃一杀。

看经典操作带你玩转赛恩

这个时候赛恩的优势就展现出来了,当赛恩有一定坦度的情况下对方双人组是很难将他击杀的,并且赛恩本身的W技能还能抵挡不少伤害,这点让赛恩对线的时候很难成为对方打野优先考虑点。

有的人认为赛恩这个英雄虽然前期线上强势但是后期团战没法像传统中单能够打出支撑队伍的伤害,这点的确是事实,但是赛恩本身就是作为摇摆位存在,他的存在就是帮助上单和ADC能够发挥自己最大的输出。

并且在8.4版本号令之旗加强的情况下,无论是41分推还是抱团推线,赛恩都更加能够发挥他的优势,41分推的话对方至少要派2个英雄才能制衡赛恩的推线,而这个时候队友就可以去开大龙。号令之旗的加强让赛恩成为团战一个无法忽视的重点。

近距离的赛恩开大基本上是躲不开的,赛恩的开团尽量开C位,开不到也往对面站位中心点的英雄开,因为开到的英雄被队友集火秒掉后,你在对面阵容中心就可以开着W去骚扰对面C位让自己承担对面的输出伤害,通过Q技能的骚扰进一步去限制对方输出环境,让自己家的输出英雄最大化发挥能力,从而赢得团战胜利。

赛恩符文推荐

彗星是首要之选这个不必多说,法力流系带对于赛恩的蓝量能够提供一个很好的帮助作用。我们都知道赛恩是一个近战英雄毕竟技能十分费蓝,如果对面是一个推线中单,你就需要频繁的技能消耗,所以法力流系带是赛恩首选的符文。

而赛恩终究是一个团队型坦克而非输出系英雄,坚决系是赛恩首选的第二符文,事实上坚决系里一些小符文还是非常适合赛恩的,爆破就是其中之一。我们知道赛恩的伤害并不高但血量成长却非常高,依靠爆破这个符文在中期会给防御塔巨大的威胁,配合号令之旗更是赛恩分推的首要之选。

装备推荐

出门装:

核心装:

六神装:

8.4版本的赛恩出深渊面具以及适应性头盔,因为你对线是中单英雄,基本上中单都是偏向于AP英雄,出深渊面具可以减免不少AP伤害,而号令之旗则是你团战和分推时候至关重要的装备。反甲和板甲能够提高赛恩的容错率,赛恩这个英雄核心还是出肉,不过你可以根据对面的阵容来选择,如果对面AP输出不高,可以将考虑出一件输出装来增加团战伤害。

结语

赛恩这个英雄出场后给人的感觉就是对线强团战弱,随便版本的不断变动,赛恩在团战的发挥能力上进一步提升,在8.4号令之旗的帮助下,赛恩在团战中的能力越发不可忽视。Xiaohu出色的发挥让不少人开始重视中单赛恩的存在,相信后面的LPL赛场上,将会有更多的中单赛恩展现在我们的眼前。

TAG标签: 赛恩 小虎 8.4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