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IG孩神断开连接 再打一场然后说再见

发布时间:2018-03-09 13:50 来源:52pk 作者:52pk

在3月8日晚上,IG的打野Kid在微博上宣布自己正式退役,自己六年的职业生涯正式画上一个句号。而在本周一的晚上,德云色笑笑直播中透漏IG的现任ADC兼打野KID将正式宣布退役,退役的同时将加入德云色开始他的直播生涯。而更早的时候,笑笑也曾说过已经帮Kid谈好了一份200万的龙珠TV直播合同。

IG孩神断开连接 六年职业生涯终有尽头

作为初代IG五人组仅剩的一名队员,Kid已经成为了见证LPL的元老级人物了,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官方曾为所有职业选手颁发过证书,而Kid的证书编号是002,也就是他是目前整个联盟里第二资历的老人,但就是这样一个老人却选择在IG势头正猛的时候宣布退役。

IG.KID将宣布退役 打完最后一场比赛然后说再见

目前IG所在的东部是以9-1的成绩遥遥领跑积分榜,但这样的成绩却与孩神没有直接的联系。从孩神开始打职业至今,有过无数有关于他的指责,无论是443事件还是世界赛上的无力,亦或者点饭事件都是在孩神成长路上的绊脚石,可对于这个兼职两个位置的选手来说, 这一些却并没有成为真正绊倒他的石头。

在S5世界赛资格赛上,IG在最后的决胜局战胜了QG拿到了最后一张通往S5的门票,但有心的粉丝也发现这场比赛结束之后,IG的五人皆是汗流浃背,足以证明他们在这场比赛里抗了多大的压力,而作为当时队内的AD孩神,在赛后也在微博上发表了他自己的想法。

IG.KID将宣布退役 打完最后一场比赛然后说再见

因为全文太长这里只截取一部分,在这篇文章里孩神多次提到了“压力”、“队伍”,他本人也希望队内有选手可以替补,但由于种种原因俱乐部并没有真正去找替补,可按照孩神的意思,他已经到了需要一个替补来帮他分摊压力的地步了。

在这之后,被分在B组的IG第一轮惨败乃至第二轮仅仅存在理论上的出现可能,并在第二轮与出线名额失之交臂痛失八强席位,也失去了前往伦敦的机会。从S5归来的IG在2016赛季里持续低迷,堪堪保住了常规赛的席位。

而在孩神宣布退役之后,电竞圈的职业选手解说等也为孩神送上了祝福,其中笑笑则表示老IG的下路双人路重新上线,也证实了笑笑和孩神将在德云色重新聚首。而用@Riot_Wensen的话来说“退役对传统运动员意味着告老还乡,但对于电竞选手,特别是我们年轻的kid来说,人生才刚刚开始。”

对于IG.KID这个ID来说它的使命已经结束了,但是对于葛炎来说他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希望往后的日子里还可以看到老IG下路的双人组再出山。

TAG标签: 退役 IG LPL KID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