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三件装备40减CD 法术机关枪蛇女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2018-02-26 13:46 来源:52PK 作者:乌薪王

经过了大约一个月时间的等待之后,国服即将于本周正式迎来8.3、8.4的合并更新。届时将迎来法强装备大规模更新、大量英雄的修改。在这两个版本的更新以后,从上单到打野再到中单以及下路都发生了极大的变化,8.2版本的强势英雄大部分经过版本改动之后,在胜率榜上已经很少能看到了。

在这次8.2、8.3的合并版本改动里,受到最大英雄的集团就是因为装备大幅度改动之后的中单位。装备属性的修改、新增装备导致一些英雄能从过去不温不火一跃成为版本前列中单。

在整个8.4版本改动里,除了英雄改动以外占据最多篇幅的就是法师装备改动,曾经被删除的双生暗影回归,新增缚法宝珠以及大量装备新增了冷却缩减属性。从目前韩服更新之后的数据来看,已经确认被加强的法师装备包括但不限于大天使之杖、卢登的回声、遗失的章节、兰德里的折磨

三件装备40减CD 大天使之杖

总价从3100增加到3200

合成路线变更为女神泪+遗失的章节+增幅典籍+915

新增+10%冷却缩减

新增唯一被动-急速:获得额外10%冷却缩减

AP从80降低到50

法力值从250增加到650

过去除了法力和生命值以外没有任何属性加成的大天使,在新版本里变成了一件提供法强、生命值同时还提供10%冷却缩减。这件装备的改动让一些因为需要血量法力加成的法坦再出了大天使之后,依然有冷却缩减的加成。

三件装备40减CD 兰德里的折磨

移除唯一被动-痛苦之眼:+15法术穿透

新增唯一被动-狂怒:进入与英雄的战斗状态后,每秒增加2%的伤害(最高10%)

唯一被动-折磨:灼烧伤害从目标2%当前生命值调整到1%最大生命值

兰德里的改动看似是削弱了法术穿透以及灼烧的伤害,但是对于一些英雄来说,持续战斗状态可以获得10%伤害加成。

三件装备40减CD 缚法宝珠

总价2800

合成路线为无用大棒+以太精魂+700

+100AP

+10%移速

唯一被动-窃法:周围英雄的施法会为限制法球充能(最多100)

唯一主动-爆发:获得0.3%*充能数(最多30%)的逐渐衰减的移速,以及1*充能数(最多100)的AP,持续时间4秒(冷却时间60秒)

这是在8.4新增的两件装备中的其中一件,它的作用就是提供给英雄短暂的移速和AP双向加成。但它的真实效果却并非文字描述中所写到的周围英雄施法可以充能,包括自己在内只要有英雄施法,那么都会为法球充能

前面三件装备仅仅是接下来将要这个英雄能一步步走向巅峰的催化剂,没有这些装备她永远只能是半吊子,只能在一些高端大神手中才有可能被拿出来。但有了这些装备的加成之后,她才能走到现在这个位置。

三件装备40减CD

在8.3版本更新之后蛇女就已经开始走上坡路了,8.4版本更新之后依靠装备的加成蛇女来到了新赛季以来最高胜率,而除了装备加强以外,瑞兹这个过去会counter蛇女的英雄因为完美时机+大招的Combo被移除,远不及过去强势了。

蛇女的选择在上赛季是风骑而在这个赛季则是与风骑有类似效果的相位猛冲,而配合新装备缚法宝珠蛇女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巨量的移速加成,没有腿买不了鞋我们可以靠外力加速。这套天赋中有两个比较关键的符文,一个是超然,一个是气定神闲

虽说蛇女改版之后对于冷却的依靠相比其他英雄来说不太高,但是拥有超然之后10级固定10%冷却无论是在大招还是W和Q技能都能有非常不错的冷却减免。第二个气定神闲则是可以让蛇女在击杀一个单位之后依靠气定神闲的BUFF再打两波输出。

蛇女老生常谈的问题就是召唤师技能选择,闪现是不变的情况下另外一个究竟该怎么选?是选拥有反手能力的净化还是选择可以在关键时刻救一命的治疗?事实上召唤师的选择是在确定符文以及对方阵容之后的选择,对抗高爆发英雄时可以选择治疗来让自己在关键时刻逃过一劫,而如果面对冰女这样拥有定点控制的英雄,净化的作用就非常大了。当然你可以选择点治疗出水银,但遇到狼人这样的英雄水银就不一定好用了。

 线上的蛇女最好的起手分为两种,一种迎头大招然后Q+E输出,等对方血量低的时候铺W,另外一种就是上图这样用W起手,这主要是因为对手是劫,W可以有效的防止对方近身留出足够的时间打消耗。

另外一种就是蛇女在残血时的处理,和大部分英雄不同蛇女的E技能CD极短,只要Q命中E技能的伤害非常可观。在上图这里的蛇女Q命中之后可以利用移速的优势不让劫A到,同时不断回头丢E。

出门装:

核心装:

六神装:

核心装备是时光、鬼书和大天使。大天使的对线适合的提供的生命值十分的重要,而鬼书和大天使解决了蛇女耗蓝高的问题,并且提供的重伤效果和护盾非常适合蛇女。帽子法穿这些提升输出的装备。是为蛇女提供爆发伤害的。如果对线是辛德拉这种的英雄,一定要出一件女妖,保证蛇女团战中不会被先手被秒。

蛇女加点

做为主要输出技能的E技能肯定是首先要点满的技能,其次就是为E技能提供铺垫的Q技能在前期和W技能一样都只需要点一点即可。在中期装备成型之后再点出剩余的Q和W技能。单单从两者的优先级来说,Q的优先级还是比W要高,毕竟Q的冷却要比W短很多。

TAG标签: 新版本 卡西奥佩娅 8.4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