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8.3版本赛恩异军突起 老司机冲锋韩服榜首

发布时间:2018-02-09 14:00 来源:原创 作者:燕云窜天猴

8.3版本外服已经正式更新过了,最新的8.3版本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版本,作为S8新赛季的第三个版本,8.3版本对于英雄的改动幅度蛮大的,不少英雄都得到了一定幅度的削弱。而恰巧曾经非常流行的彗星流赛恩又再度活跃起来,这个线上一级就能单杀对方英雄的存在。

上单霸主重新登基  新版赛恩一飞冲天

 赛恩这个英雄在上单位置上不同于其他上单来的更强势,但是他Q技能释放近战英雄很难逃掉,E技能的消耗能力更是十分的让对面难受。大招则无论是开团还是逃跑十分关键的技能。跟目前上单主流启迪版本不同,

赛恩这个英雄在之前版本无法上场的一大原因就是输出不太稳定,而且前期的伤害并不是很高,而S8新赛季更新之后,上单彗星流的赛恩比之前几个版本更加强大,出门带腐蚀药水的赛恩配合彗星在对线的消耗能力更胜一筹。无论对方是什么英雄只要他敢上来补兵那么你的E技能就一定会打到对方,技能附带的减速效果可以让本就无法轻易闪避的彗星更容易命中。

上单彗星赛恩消耗能力极强,只要对方残血不回家直接叫打野来强行逼走甚至直接击杀,在对线以及补刀的压制能力上可以造成不小的优势。在前期特定的出装和符文的搭配下,塞恩可以把自己的优势转化为团队的整体优势,加上本身赛恩因为W技能被动血量的巨额加成和坚决系里过度生长的符文,会让前期强势的赛恩在后期成长为一个恐怖的肉坦,只要其他线队友不崩团战你们一定会占到优势。

塞恩的胜率事实上起伏较为频繁,但也一直保持在前十的行列当中,这得益于他的线上能力与强力的大招开团效果。EQ的控制与W技能赋予的坦度,塞恩很完美的诠释了作为一个上单坦克应该具备的能力。

但是彗星流赛恩虽然在线上能力极强,但是在打团的输出空间确实很低,所以你需要转型为一个肉坦赛恩,而肉坦赛恩也是需要一定的伤害。几乎没有法强和AD来源的他彗星在中后期伤害会成直线下降,和对方抗性装备的成型正好形成鲜明的对比。所以赛恩千万不要拖时间,越到后期越不利。

赛恩符文推荐

彗星是首要之选这个不必多说,法力流系带对于塞恩的蓝量能够提供一个很好的帮助作用。我们都知道塞恩是一个近战英雄毕竟技能十分费蓝,如果对面是一个推线上单,你就需要频繁的技能消耗,所以法力流系带是塞恩首选的符文。

但需要知道的是赛恩终究是一个团队型坦克而非单带英雄,坚决系爆破。坚决系是赛恩首选的第二符文,虽然说主符文巫术选坚决时没有证明上的加成,但是坚决系里一些小符文还是非常适合赛恩的,爆破就是其中之一。我们知道赛恩的伤害并不高但血量成长却非常高,依靠爆破这个符文在中期会给防御塔巨大的威胁。

装备推荐

出门装:

核心装:

六神装:

新版本的赛恩还是优先出日炎,后面适应性头盔和冰霜之心是针对AD以及AP的必出装备,反甲和狂徒能够提高赛恩的容错率,赛恩这个英雄核心还是出肉,不过你可以根据对面的阵容来选择,如果对面AP输出不高,可以将适应性头盔换成面具来提供赛恩前期的伤害,这点对于赛恩的帮助还是蛮大的。

结语

赛恩这个英雄线上强势但是很怕被抓,是一个十分不稳定的英雄。但是这个英雄一旦在前期建立优势会十分强势,在了中期的开团能力也是十分关键,所以8.3版本赛恩能够登顶韩服也不是不无道理的。

TAG标签: 8.3 赛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