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主宰赛场的野区杀手 打野伊芙琳强势登顶

发布时间:2018-01-25 13:52 来源:原创 作者:燕云窜天猴

新版本的符文重做让不少英雄得到了质的提升,之前一些热门打野的地位都得到了变动,但实际上新版伊芙琳的核心玩法跟之前的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她拥有着英雄联盟中数一数二的机动性和容错率,超高的伤害使她可以秒杀一切脆皮!新符文的重做让寡妇的爆发能力更强,再加上新版本主流打野英雄都遭到一轮削弱,导致打野位伊芙琳这个英雄又再度兴起。

新赛季的隐藏BOSS 打野伊芙琳强势登顶

S8赛季的野区一姐 新版寡妇强到爆

伊芙琳这个英雄从以前就十分强力,7.20版本重做的伊芙琳不像之前版本容错率那么高。从目前韩服的数据可以反馈出来,新赛季的伊芙琳的数据一直在节节高升,伊芙琳可以说是一个幸运的重做英雄,因为在此之前刺客型打野都是属于虐菜局才选的英雄,而她刚刚重做后就迎来了新版本,新版本的护甲以及魔抗削弱对于刺客型英雄明显是一个友善的版本。

伊芙琳有一大特点,就是爆发高。作为一个刺客型打野英雄,她的爆发能力堪比版本刺客顶峰的螳螂也毫无逊色,在前期伊芙琳就能够发挥足够的作用进行塔下Gank。

作为打野英雄伊芙琳是能够在前期拥有反野能力的强力英雄,不仅仅是线上还是野区都能够对敌方产生足够的威胁,这就是新版本的伊芙琳。

新赛季的隐藏BOSS 打野伊芙琳强势登顶

很多人觉得伊芙琳在团战难以发挥,其实伊芙琳并没有想象的那么脆,作为一个刺客伊芙琳当然是属于后手的开团英雄。金身的存在对于伊芙琳的保命能力是大大的增强。只要跟队友好好配合,就能够在关键的时候打出巨额的伤害从而收获团战的胜利。

新版本伊芙琳符文及装备搭配

新赛季的隐藏BOSS 打野伊芙琳强势登顶

伊芙琳的主系符文跟之前版本爆发流刺客的思路相似,选择了主宰系作为主系符文,寡妇的思路是爆发流刺客,如今野区大部分打野都是这个套路,符文上选择可以大幅度提升伤害的电刑,后面的猛然冲击对拥有火箭腰带的伊芙琳也是不小的助力。

至于第二符文树选择,这里推荐巫术系的终极技能帽与迅捷,大招对于伊芙琳是一个十分的关键点,她的大招是她AOE伤害以及开团的关键技能,而迅捷提供的移速在Gank上对于伊芙琳而言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点。

出门装

新赛季的隐藏BOSS 打野伊芙琳强势登顶新赛季的隐藏BOSS 打野伊芙琳强势登顶

核心装备

新赛季的隐藏BOSS 打野伊芙琳强势登顶新赛季的隐藏BOSS 打野伊芙琳强势登顶新赛季的隐藏BOSS 打野伊芙琳强势登顶

神装

新赛季的隐藏BOSS 打野伊芙琳强势登顶新赛季的隐藏BOSS 打野伊芙琳强势登顶新赛季的隐藏BOSS 打野伊芙琳强势登顶新赛季的隐藏BOSS 打野伊芙琳强势登顶新赛季的隐藏BOSS 打野伊芙琳强势登顶新赛季的隐藏BOSS 打野伊芙琳强势登顶

作为刺客首先就是爆发,火箭腰带的突进在前期很有作用,再配合巫妖的效果能有一个小爆发,基本上顺风的伊芙琳在前期,一套爆发就可以轻松秒人了,面具的法穿和血量已经金身都是增强伊芙琳本身的容错率。如果你的局势不需要出金身可以考虑换成法穿棒。在这个伤害颇高的版本还是推荐出金身保命关键。

新版伊芙琳打野玩法解析

Gank打法:伊芙琳的打法跟跟之前玩法不同,由于前期拥有一个魅惑技能在Gank上还是挺有用的。2.5秒的魅惑虽然很关键,但是可以选择你提前释放,其实减速是很好用的,因为有的时候并没有那么长的时候去给你控制英雄。

当前版本的伊芙琳现在的GANK其实可以说很无脑,装备伤害足够的情况下,其实可以塔下强秒他。而对面贪心在塔下回家的敌人,可以选择反向R直接近身打他一套,基本上没有任何可以让他反应的时间,这点比起以前的伊芙琳来说可谓是厉害了许多。

新赛季的隐藏BOSS 打野伊芙琳强势登顶

团战期:团战时寡妇的主要打法就是限制c位打输出,可以采用迂回的打法,先针对敌方C位进行输出,然后等待机会,4秒后进入被动,继续对敌方后排进行输出,大招爆发是最为关键的技能,你的大招决定了团队的走向所以需要多加注意。在团战对峙的情况下只要不贪兵或者对方没有水银靴基本上可以无损换掉他一定的血量。

伊芙琳野区对位英雄分析

我挑选了这个版本几个比较热门的英雄,青钢影、螳螂以及皇子都是赛场上极度热门的打野英雄,但是他们在面对伊芙琳中期的发挥也显得无能为力,伊芙琳这个英雄的强势期是到了6级以后,6级以后她的大招以及被动的效果能够帮助她压制对面的打野,被动提供的隐身效果十分关键,所以6级前要规避对面前期强势的打野,发育之后的伊芙琳才是她的天下。

结语

伊芙琳这个英雄不仅Gank收获的爆发高而且团战的发挥也是至关重要,只要多多加以练习,称霸排位不是梦!S8赛季已经开启新赛季努力练好伊芙琳,用她迅速上分吧!

TAG标签: 打野 伊芙琳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