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自古英雄出少年 iBoy采访再放豪言!

发布时间:2018-01-12 09:47 来源:52PK 作者:昭皇

iBoy本名胡显昭,在2017年年初通过官方选秀计划进入EDG青训队,因天赋异禀,被粉丝戏称为“昭皇”。

作为新一代AD的代表人物,与IG新人Jackeylove一同备受瞩目。在本次青岛的德杯上,iBoy表现越发成熟,最终帮助队伍拿下了冠军。比赛中与各大新老AD的对抗悉数占据上风,国外解说甚至公开赞扬,“iBoy太强,EDG在S8赛季将拥有最强下路组合。

IBoy谈AD选手排名 LPL第二应该是我吧

记者:评价一下自己在AD位置上的风格是什么?

iBoy:现在这个版本其实ad位发育稳住后期打输出就行了,没必要前面打优势,如果有机会打优势的话肯定也是要打的。

记者:那么教练一直说你有点跳,你怎么去评价这个事?

iBoy:有点跳?因为我确实有时候会有点跳,但是我自己感觉不出来吧。

记者:这就是最严厉啦?

iBoy:因为教练一般都是鼓励队员吧。

IBoy谈AD选手排名 LPL第二应该是我吧

记者:这一次虽然夺冠了但是中间有很多的坎坷,吸取到的经验和教训是什么?

iBoy:成长应该就是打比赛中把失误降到最低是最好吧。主要做到自己不失误,游戏还是很容易赢的。

记者:很有自信。那你觉得目前LPL中前三的AD是谁?这个问题我昨天也问过 Jackeylove了。

iBoy:他说了什么?这个太难了吧,LPL的AD这么多。前三第一应该就是UZI吧,打了这么多年职业了还是,就是每一年都很猛。第二应该是我吧。第三很多厉害的来着,这个太难选了 Jackeylove 也很厉害。

(以上采访来自体坛加电竞)

本次德玛西亚杯EDG以出色的表现成功夺下冠军。除了国内媒体对于EDG的赞美外,国外解说和观看这次德杯决赛的LPL英文解说Froskurinn和Rusty在赛后表示,EDG的ADC iBoy是真的强。

著名解说猫猫Froskurinn发推称赞iBoy:

自古英雄出少年 IBoy采访再放豪言

“iBoy真的厉害,EDG会有S8最强下路。 

事实上,作为一个00后的新人而言,iBoy的职业生涯相比很多人仅仅的刚刚起步,但是他却凭借出色的表现成为LPL赛区最顶尖的ADC选手之一。

自古英雄出少年 IBoy采访再放豪言

除了去年的夏季赛冠军,本次德杯的捧杯就是对于iBoy豪言的最好证明,”在iBoy看来,他的成长得益于S赛经验,让自己开始理解了AD位置的意义,“打过世界赛之后我就发现AD只要发育稳住就行,把自己的失误降到最低,就一般都能carry。”

而iBoy的生涯才刚刚起步,还有着大把的时间去书写属于他的传奇,相信未来他会用让我们震撼的操作和成绩来回馈粉丝们对于他的赞美。加油 iBoy!


更多LPL相关内容推荐:

LPL春季赛首周看点 IGvsRNG上演精彩大戏

LPL春季赛西部巡礼:BLG、VG、FPX

WE2018LPL春季赛定妆照 大舅子帅出新高度

S8赛季LPL详解 抽签并不是确定主场

TAG标签: LPL EDG Iboy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