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重装战士制霸上单?三大英雄专治上单战士

发布时间:2018-01-13 13:47 来源:52PK 作者:叶子

在目前国服的版本以及外服即将要更新的8.1版本,拳头的设计师们都在给我们透漏一个消息,曾经重装战士版本又回来了。在刚刚结束的全明星以及国内德玛西亚杯冬季赛上,经常出现了上单战士支配比赛的局面,无论青钢影还是上单奥恩已经逐渐在上路站稳了脚跟,而在下个版本,男枪这类英雄也即将迎来加强。

从7.24平衡改动再到8.1的版本改动综合来看,拳头设计师对于战士类英雄的加强以及是司马昭之心人竟皆知了,但是在即将到来的战士版本亦或者应对目前的版本,该如何处理呢?用什么英雄才能让自己的上单路不会太过坎坷呢?

这个版本的重装战士与之前被刀妹诺手支配的上单来说,容错率更高不会被抓住机会一套半血就没了的局面。虽然同样算是重装战士,但季前赛的重装战士更多的还是依靠诸如彗星、艾黎这样天赋来打线上消耗,或者奥恩那样带不灭来偷伤害。

在目前韩服最新的胜率统计里,上单以俄洛伊为主塞恩、狗头和克烈成为了上单的几座大山,对于这些重装战士而言,他们的存在几乎是其他英雄很难超越。依靠符文与装备的搭配,再依靠英雄本身的优势,这类重装战士很难被Counter。

但就是在这样的局面下,一些和重装战士对耗的英雄也应运而生。其中在德杯上被圣枪哥使用的上单偷钱流吸血鬼、上单短兵流炼金以及冰川阿卡丽就是其中的一员,也是上单可以制裁重装英雄的关键所在。

在刚刚结束的德玛西亚杯上,圣枪哥的蓝色工资装吸血鬼就帮助Snake一路从败者组杀到了最终的决赛上,这个英雄的长处就是可以利用线上的偷钱来缩短前期装备未成型时的疲软期,而因为本身的技能优势可以在大部分重装战士攻击范围外消耗,自身的线上无消耗以及回复能力更是让不少上单极为头疼。

相对于目前其他法师类英雄,吸血鬼这个线上可以赖线、具有一定的反gank能力和不俗的团战能力,被开发出来也只是迟早的问题。这次圣枪哥拿出来吸血鬼所面对的就是彗星青钢影,前期的对线能力以及中后期的团战能力,也帮助整个队伍在BO3里直落两局击败了BLG。

吸血鬼符文推荐

吸血鬼的符文主流就是启封的秘籍来更换召唤师技能,可以做到一波幽灵疾步一波传送的支援,当然你甚至可以换上点燃来怼对面英雄。次级符文上,完美时机所带来的帮助就是让吸血鬼在6分钟的时候就获得一次金身的机会,并且可以让吸血鬼在后续出金身过程中省去600金。

其次,神奇之靴也可以让吸血鬼免去出草鞋的经济,星界洞悉可以配合启封的秘籍来让召唤师技能的CD变短。

装备推荐

出门装

核心装

神装

装备上有几点可以灵活搭配,其一是工资装的合成。你可以不讲把工资装升级到头,只要前期的偷钱效果中期装备成型之后直接把工资装卖掉,这样可以空出一个格子来换其他装备。其二,鞋子的选择。并不是只能选择减CD鞋,如果你发现对方的控制太多或者对方的AD英雄过于强势,你也可以将减CD鞋换成水银鞋或者护甲鞋,来提到某一项的抗性。

在LOL里流传着这样一句名言,最不能追的英雄是炼金。你只要敢追着炼金打你必然会付出惨痛的代价,炼金开着Q你在后面追,追着追着你就会发现你要死了,这个时候炼金再回头打你。炼金在之前版本不温不火的原因在于他的Q技能在前期伤害不高的情况下面对那些坦克英雄基本没有什么威胁,但是战士英雄就不一样了。

炼金符文推荐

炼金的艾黎帮助可以利用英雄的近身来让两次艾黎触发时间变短,另外一个原因是炼金较为依赖巫术系里终极技能帽和迅捷提供的特效,但基石符文里只有艾黎对于炼金有帮助,彗星和相位猛冲无法完美的契合炼金。

出门装

核心装

神装

在改版之后炼金本身是不是太缺移动速度的,疾跑和被动同时存在的话对方想要拦住你最起码要配合三个以上的英雄才有可能,正义荣耀的存在并不是帮助辛吉德加速而是让对方减速好让辛吉德能始终黏在对方英雄身边,虽然这个效果仅仅在冲向对方防御塔时会生效,但是前中期对线时来一件正义荣耀,可以有效的消耗对方还可能配合打野击杀对线英雄。

除了正义荣耀以外,被修改过的传送门虽然强度远远不如之前,但是它配合炼金的断兵线套路可以让对方英雄非常头疼。传送门血量被修改之后对方拆掉传送门就比之前要容易许多,但是6格血就算一个ADC也要花几秒钟时间才能点掉何况是一个攻速不快的上单。最重要的是传送门的作用是卡兵,哪怕卡两拨兵拖延两拨兵的速度也足够己方小兵进入防御塔的攻击范围了。

 对于阿卡丽而言一套伤害打完在技能的真空期很容易面临追不上对方触发不了被动,或者无法用已经刷新的E技能继续打伤害,这也是为什么现在阿卡丽主流出装里一定要搭配一件科技枪的缘故,减速触发之后才让阿卡丽有持续黏人的能力,新符文就是以科技枪为基础让阿卡丽的黏人能力再上一层楼。

阿卡丽符文推荐

 符文搭配上优先选择了启迪系和主宰系的搭配,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主宰系里猛然冲击对于阿卡丽是实实在在的攻击提升,无论是R还是进出W都会有额外的穿甲加成,属性和之前红色带双穿符文类似,在启迪系的次级符文选择上我们选择了完美时机来获得前期一次保命机会,神奇之鞋也可以让阿卡丽前期更快的做出科技枪而不用再鞋子上浪费经济,最后的星界洞悉就是关键的冷却缩减了,作用就不用多说了。

 出门装

核心装 

六神装   

阿卡丽属于ADAP双修英雄,并且AP收益更大,再有了科技枪之后,阿卡丽的回复效果也非常惊人,残血刷一波野怪或者兵线就能满血。中亚提供保命效果兼具法强和护甲属性,巫妖提升爆发能力。在鞋子的选择上,护甲鞋的优先级要高于其他的鞋子,但如果对方是一个控制很多的阵容,为了保证进场输出的机会,可以适当选择水银鞋。

最后两件的装备补充上,冰杖和面具可以作为补充伤害的选择,在逆风时可以优先选择冰杖来提高减速能力和自身的血量。 


更多英雄联盟英雄攻略相关内容推荐:

新英雄佐伊AD玩法伤害爆炸 拿五杀不是梦

LOL新版厄加特上线 一秒8层热诚太无敌

从上路杀到野区 新版大树的幻神之路并未终止

亚索削弱在即 究竟新版本亚索怎么加点?

TAG标签: 新版本 战士 上单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