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辅助界黑科技 辅助猪妹能控还能抗

发布时间:2017-12-22 13:33 来源:52PK 作者:叶子

在最近的版本里,辅助里开始盛行了各种各样的坦克系辅助,其中以女坦宝石这样的英雄为主,他们无一例外的都是以自身高强度抗性血量以及控制或保护成为了现在ADC们最喜欢也是胜率最高的辅助,但这些英雄在排位里或多或少都会被抢和ban,在这样的情况下就需要有一些英雄来代替。

韩服目前已经悄然兴起了这样一个套路,原本在打野位上的猪妹现在已经成为了以Mata为代表韩服顶尖辅助手中的必备英雄了,这个曾经是安掌门的看家英雄的猪妹,如今居然能走到辅助位上究竟是因为那么呢?

相比较其他辅助而言,猪妹所拥有的就是前期那短暂的高额减伤以及减速抗性,被动猪皮的存在可以让猪妹为ADC吸收第一轮伤害从而让友方更放心的输出,同时猪妹本身的控制效果在线上也可以依靠队友的远射程来触发。

猪妹的被动一直是猪妹可以在打野位站稳脚跟的一个关键,越到游戏后期猪妹的被动存在的时间也就越久,对己方阵容的帮助也就越大,在辅助位上也是同样的道理。

猪妹的E技能可以让猪妹的控制永远先于对方,在同样都有控制的情况下,因为E技能可以让友方ADC来叠加最后再由自己触发,这样的触发方式基本都是在对方的控制范围外,丝毫不用担心被对方反控。

最后就是猪妹的大招在下路可以起到的作用就不用多说了,恐怖的范围减速以及范围AOE效果,直接命中后的眩晕效果更是可以让猪妹成为下路先手的关键。

这一波团战时以猪妹排眼遭遇盲僧为起始,但盲僧二段Q平A接E打完之后猪妹紧紧只掉了三分之一的血,当猪妹直接后头丢E之后盲僧已经陷入了死地。可以看到猪妹的E技能被动被队友叠满,最后猪妹起手也是直接将盲森晕在原地了。

这一波是以猪妹的游走gank为开始,先手Q技能虽然未能命中但瞬间叠满的E技能被动已经宣告了维克托的死亡。从这两波团里就可以发现猪妹真正的强势之处就是她打野最依赖的地方,猪皮被动和E技能的被动。

而且因为这两个技能的存在,猪妹在线上几乎很难被对方集火击杀,再不济猪妹可以依靠被动的持续时间Q技能拉开距离。

辅助猪妹的符文和大龙龙龟基本一样,余震在控制到对方之后触发可以提高猪妹的伤害,基本只要被猪妹先手Q到的话对方很大可能是会被余震所波及。在副符文的选择上,僵尸守卫基本是所有辅助必点的符文之一了。

辅助猪妹的加点主要就是围绕W来点,前期Q和E技能只要起到一个控制效果就足够了,但W技能因为有击退小兵的特性,可以降低ADC因为被小兵卡位的可能性。同时W的伤害还会附加霜冻的效果,但因为W的施法方向是固定的,所以需要对对方的走位有足够的预判。

出门装

核心装

神装

猪妹相比较打野装来说的话,仅仅只多了工资装以及救赎,这两件装备完全为了团队着想而去出,剩余的装备还是围绕提高血量提高抗性为主。

猪妹Gank的时候不要先手用Q技能,这个时候应该先开启W技能去骚扰对面的英雄,尽量去逼出对面的闪现或者位移英雄,然后再用Q技能去冲撞,配合己方去击杀对面的英雄。

猪妹想要短时间内打出2次被动效果,需要先通过普攻和W叠加4层霜冻触发一次,然而大招还能再度处罚被动的效果。对于不出攻击装的猪妹来说,目标20%最大生命值的伤害可以说用恐怖形容了。在前期猪妹的肉装也能打出极高的伤害,猪妹在团战中找到机会将对方的站位完全打乱从而给己方逐个击破的机会,大招可以用来开团能保护己方的C位。 

TAG标签: 辅助 瑟庄妮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