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零风险偷钱黑科技!上单俄洛伊竟有这操作

发布时间:2017-12-17 11:23 来源:52PK 作者:叶子

之前在召唤师峡谷上盛行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偷钱联盟,但是随着彗星的盛行偷钱套路似乎变得偃旗息鼓了,从原因上来说的话偷钱联盟前期因为触发方式单一并且极度依赖普攻,这非常容易被带彗星的英雄白白消耗,以至于现在除了EZ以外仅仅只有部分拥有远程普通的英雄还坚定偷钱套路。

但在偷钱套路日益没落的版本里,有这样一个英雄却依靠偷钱成功在众多彗星套路里杀出重围,这个女汉子又被称为触手怪。

作为目前仅次于EZ的偷钱套路的受益者,俄洛伊在上路有属于她自己的偷钱方法,在行窃预兆的符文中明确写到了释放一个技能之后的第一次普攻会获得额外金钱收益,还有一定几率会获得消耗品。但这个符文中并没有说到只能对英雄本体的普攻才会让行窃预兆的特效生效,俄洛伊就钻了符文上的小空子。

正如图中演示的那样,俄洛伊E技能抽取灵魂之后的第一次普攻虽然打到了灵魂上,但却实实在在的触发了行窃预兆。这个触发方式相对于EZ需要用Q触发或者亚索贴脸QA来说要简单不少,唯一考验的也只有E技能的命中率了,经过实测在灵魂被拉出来的时间里,最多可以触发两次行窃预兆,但两次技能间隔需要等1秒左右,否则会被判定为一次

相对于之前版本获得消耗品的随机性,在新版本改动之后行窃预兆变为了随着时间的推移获得的物品也会逐渐改变,诸如前期你可以偷到饼干和技能药水这样的消耗品,但后期基本都是各种合剂的缩小版以及血瓶和各种视野,也因为这个改动让俄洛伊在这个版本依靠偷钱成为了上路胜率第二的英雄。

 相对于其他上单而言,俄洛伊本身在线上的强度就要高于同级别的上单,本身的被动可以为俄洛伊提供不菲的战斗加成,在对拼的过程中还会帮助你去消耗对方,但在这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俄洛伊本身被消耗的情况,可拥有行窃预兆之后,对耗的过程中俄洛伊还可以不断偷东西,试想一边打架一边吃血吃蓝的英雄,谁能吃得消。

单单说偷钱系的符文搭配的话和EZ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对比来看的话,EZ更多的是选择辅系是巫术系而俄洛伊是主宰系,EZ更多的是选择未来市场而俄洛伊则是选择神奇之靴,从符文的作用上来说,神奇之靴可以让上单不用再前期投入350来买鞋子而节省一部分经济来尽早出三相黑切。

核心装备

黑切伤害不错,更重要的是帮你队友都减甲了,方便队友输出, 所以前中后期表现都不错,但是第一件三相的话,输出是很给力的,线上也凶, 但后期别人护甲起来后可能还不如黑切有用。其次没有血手的话,进场开完大直接秒躺,没有任何生存能力一切输出都扯淡。

防御装

在目前版本来说,兰盾和振奋的作用对于俄洛伊来说中期是非常重要的抗性,兰顿提供的减速以及振奋提供的魔抗和回血消耗可以帮助俄洛伊在线上的续航提高一个档次。当然,这两件装备也可以替换为自适应头盔或者石像鬼石板甲,这两个装备的作用更多是偏向功能性坦克。

最终装备选择

俄洛伊真正强势期时前期的对线期,依靠触手的被动可以让俄洛伊拥有远超对方的实力,但她的弱势期也很明显,团战。一旦进入团战高发期因为无法积攒被动而造成的伤害不足,一度成为了桎梏俄洛伊表现的关键。

但是在新赛季到来之后,依靠新符文以及环境的改变让俄洛伊的表现获得了突飞猛进的变化,原本和平发育到两件核心装到手开始打团变成了15分钟就拥有两件成装,这个时候大部分英雄还仅仅只有一件成装,依靠装备的优势俄洛伊可以最大限度的发挥她自己的优势。

在对线期,俄洛伊需要更多的通过E技能扯出对方的灵魂来触发行窃预兆,给灵魂造成伤害的同时还会给对方英雄造成伤害,不断通过消耗来拉大彼此的血量差距来形成压制。但是需要注意,对线期尽量保证耗血时身边有触手,这样才可以让自己的战斗力提高。

而在团战期,俄洛伊需要的就是找到机会跳进去开大,之前各种视频集锦里俄洛伊大招三杀四杀的镜头相信一定不会陌生,在这个版本里依靠前期装备的优势以及符文的加成,大招所产生的效果只会比之前还要高。

TAG标签: 英雄攻略 俄洛伊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