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全明星第二日四宗最 欧成式娱乐ban人

发布时间:2017-12-09 10:37 来源:52PK 作者:叶子

2017全明星今天已经结束了第二天的全部比赛,AB两组各两支队伍以及solo赛的四强也全部产生,和昨天一样今天的比赛来自各个赛区的梦之队也带来了许许多多值得回顾的点,

在今天的第一场赛区赛里,LCSEU梦之队利用下路石头人来卡住峡谷先锋来实现不让峡谷先锋及时的赶到线上,从而通过时间来提高峡谷先锋的血量但峡谷先锋又不会消失的骚套路,等到需要时再将峡谷先锋放出来。

虽然这样无法让峡谷先锋去到其他路,但可以极大的延缓峡谷先锋的推进时间,可以看到这个时候红色方的下路已经只剩高地塔了,他们只要找一波合适的时间放出峡谷先锋就可以从下路一路高歌猛进,可发展真的会像LCSEU梦之队想象的那样么?

最终峡谷先锋刚刚被释放不到3分钟,甚至它都没有看到防御塔长什么样就惨遭纳尔击杀。

这届全明星结束第二天的比赛之后就意味这有四支梦之队已经提前结束了他们的全明星之旅,这些战队里有表现非常亮眼的当然也有表现异常惨淡的,来自巴西外卡赛区的梦之队就是在全部8支队伍里最惨的一支队伍,他们的三场比赛结束后他们的队伍击杀甚至连15个都没有。

巴西对阵GPL时拿到了7个人头,巴西对阵LPL时拿到了3个人头以及他们和北美赛区对抗时收获的3个人头,总共加起来才13个人头。可以看到LPL梦之队面对他们时单场就收获了27个人头之多,可见他们是有多惨,如果说这一切是因为队伍临时磨合的问题的话,A组的东南亚梦之队在经历了赛前大换血的情况下队内仅仅保留Levis其他队员全部位临时替补,就是以这样的队伍构成他们依然可以掀翻LCK成为A组头名出线。

在今天的Solo赛里,欧成Rekkles用他自己独特的ban人方式来演绎了一场娱乐性质十足的Solo赛,在他和Pray的Solo赛里欧成通过Pray的ID就决定了这场需要ban什么英雄,而双方也在随后的选人里确定为德玛西亚的Solo。

双方ban的人分别为李青、劫、波比和鳄鱼、剑魔和掘墓,而这些英雄在美服的名称分别为Leesin/Zed/Poopy/Renekton/ Aatrox/Yorick,取这些英雄的第一个字母就可以看到L/Z/P/R/A/Y。

在昨天的比赛里佐伊三次登场三战全胜,不仅拿到了100%的胜率还拿到了中单场均最高的伤害,但是在全明星的第二天,佐伊明显没有延续第一天的神奇。先后被ban两场之后,TUR梦之队在面对LPL梦之队的时候佐伊一波灵性的操作把自己秀进去了。

 我们知道佐伊的大招是向前位移一段距离之后再返回原地,而卡兹克和乐芙兰就来了一波瓮中捉鳖,佐伊残血大招位移走之后原地等佐伊自投罗网。实际上不仅仅这一波,这一正常的佐伊给人的感觉就是不熟练,仿佛只是为了限制LPL梦之队使用以抢代ban,最终佐伊0-7的数据也打破了佐伊在全明星阶段的100%胜率。 

TAG标签: 全明星 Rekkles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