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无限虚空行走 彗星流上单卡萨丁

发布时间:2017-11-27 13:51 来源:52PK 作者:叶子

在这个版本里数不清的英雄因为新符文的加强从原本的冷板凳上站了起来,走到了大众的视野中,同样也有很多英雄原本的地位比较尴尬属于那种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英雄,他们大多需要通过冗长的发育期来让自己装备成型,但因为前期的强度过低造成了他们无论是对线还是gank都非常疲软,也造成了胜率持续走低。

在这些英雄里,有这样一个英雄他在新赛季到来之后获得了不错的加强可他的胜率却没有获得他应有的关注。作为老牌中单之一的卡萨丁,在新赛季到来之后依靠新符文的加持,他已经不再局限于中单这个位置,今天将要说的就是转战上路之后依靠巫术系天赋成为上单杀星的卡萨丁。

卡萨丁在之前版本被人诟病的问题就是他的发育期过长以及过于依赖蓝BUFF以及时光,当这两条同时满足的时候才会有真正强势的卡萨丁,但在这个版本里,因为新符文的缘故让卡萨丁在前期也有不错的伤害,而在副天赋超然、终极技能帽以及气定神闲的帮助下,卡萨丁大招冷却被降低、击杀之后大招跳跃所消耗的法力值会得到补充,同时新天赋彗星会一定程度上弥补卡萨丁前期伤害不足的问题。

但是因为彗星的触发相对召唤艾黎来说成攻略较低,容易被对方躲开,所以卡萨丁最好还是依靠E技能的减速配合打出彗星效果。其次,因为彗星的介绍中明确说到了如果彗星在冷却中技能会降低彗星的冷却时间,差不多卡萨丁一套连招就可以让彗星完全冷却。

最为重要的是,彗星的伤害是会随着英雄的AP伤害提高而提高,对于卡萨丁这个中后期英雄来说,彗星的收益虽然在前期不如稳定的艾黎高,但是当卡萨丁装备成型之后伤害一定会比艾黎高。最后彗星触发之后的伤害是AOE伤害,在团战时往往会打出非常可观的效果。

从伤害上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彗星的伤害补足了卡萨丁击杀风女所需要的伤害,才让卡萨丁的Q技能直接收掉风女。另外一点,前面也说到了最好用E来触发彗星,这样就可以用AOE消耗来触发彗星,同时对方受到E技能的减速伤害也会让彗星更容易的命中。

在新赛季里我们可以很轻松的看到你的天赋有多少收益,在游戏时间来到17分钟的时候,单单彗星的伤害已经达到了1500+,而气定神闲所回复的法力值也达到了恐怖的8590,如果按这时卡萨丁的法力条计算,单单气定神闲就回复了卡萨丁整整八条法力值,在这样的情况下尽管卡萨丁大招极其耗蓝,依靠气定神闲的效果依然可以将法力值回复到理想的状态。

符文里除了之前说的超然和气定神闲以外,终极技能帽对于卡萨丁来说的帮助远远比其他英雄的收益要高,不像其他英雄那样需要在中后期才能将终极技能帽的15%大招缩减全部叠满,对于卡萨丁来说可能10级不到大招冷却就已经够15%了。

出门腐蚀药水或者多兰戒都是可以考虑的,看个人选择。时光杖是第一个大件,没什么想的,这件装备的更属性都是极其适合卡萨丁的,不建议卡萨丁出女神之泪,提升不大,而且很浪费。出装的话,基本就是cd鞋+时光+中亚+帽子+法穿,卡萨丁的一套爆发是十分恐怖的,所以在后期需要极高的法强和法穿来支持他的伤害。这五个装备基本没什么问题,时光中亚是核心装备。

玩卡萨丁一定要自信,不过对线六级前偏补刀发育。但是在面对小鱼人、阿卡丽这种近战AP刺客,卡萨丁可以在前期疯狂压制这种短手的AP刺客。Q技能的魔法盾可以完美定6级之后谁敢上来搞事,直接像上图一样果断带走。注意做好视野,不要在乎眼钱,命没了什么都没了,所以两边请保持常亮。同时线上不要太过于激进推线,对方压塔的话可以叫队友反蹲GANK。 

在线上卡萨丁前期没有有效的位移手段,一旦被对方黏住就很难跑掉,像上面这个被红BUFF阿木木贴身之后只能依靠闪现,但因为在卡萨丁的敷地效果里无法使用闪现,只能被打成残血。所以切记要留好视野以及前期能避免战斗就避免,前期过度完争取后期才是王道。

因为卡萨丁的连招基本都是以Q技能起手,但是Q需要一定的飞行时间可E技能却不需要。而上图这一波就是卡萨丁依靠自己技能的连招将伤害集中在了彗星即将落地的时间,加上E技能的减速效果对方很难走出彗星的覆盖范围。 

TAG标签: 英雄攻略 卡萨丁 新赛季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