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曙光女神胜率登顶 坦克辅助强势回归

发布时间:2017-11-25 13:55 来源:52PK 作者:叶子

在这次新赛季版本更新之后,不少辅助因为符文的改动在玩法上发生了不少变化。不同的符文完全可以搭配出截然不同流派的辅助英雄,而在目前可以上场的辅助中,肉坦辅助在所有辅助中的胜率最高,其中以女坦为代表的英雄集线上强势以及团战的恐怖团控成为了路人局以及目前LCK的KeSpa里非ban必选的英雄。

 在最新的数据统计里,可以发现以女坦为主慎宝石牛头已经霸占了整个胜率榜,仅存的琴女在最近的测试服上已经遭到了重砍想必在新版本到来之后会告别胜率前五。目前下路又回归了上赛季中期被肉坦统治的局面,虽然ADC的作用和上赛季末相差无几但在肉坦英雄面前,前期伤害不足的ADC们只能在肉坦辅助的保护伞下补兵。

 对比两个英雄的胜率,女坦是完美的压制了琴女。首先两个英雄在功能上有极为明显的区分风格,女坦偏向开团型的坦克而琴女则是偏向团队保护型,这也是为什么女坦在LaneKill上要压制琴女但击杀贡献率却要落后与琴女的原因。

很多时候女坦开团了之后有些人头她是没有助攻的, 女坦因为大招以及范围加血与移速加成可以蹭到不少助攻。

女坦在新赛季的符文清一色都是选择余震,这个基石天赋优势在于可以依靠女坦的控制链让对方100%吃到余震的伤害,也从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女坦伤害不足的问题。在确定了基石符文之后,次级符文的选择就贯彻了怎么肉怎么点怎么能站的更久怎么点。坚定与调节可以直接提高女坦的生存率,前者可以让女坦获得巨量的韧性加成而后者则可以让女坦获得不菲的双抗加成,最后的复苏之风则是可以让女坦在受到伤害之后获得生命恢复的效果,只要抗性与血量足够那么在团战里就可以获得持续回血效果。

 

这套装备就是以季分之眼为主,配合骑士誓约的一套防御装。在抛弃了山岳之容与洞察红宝石之后,主动使用的物品从过去的三个变成了两个降低了辅助对于物品栏的操作,这样也提高了辅助们对于操作以及场上局势的掌控空间。

对于现在的ADC而言,下路ADC带屏障的情况越来越多,这一来可以有效的避免对方点燃之后交治疗血量抬不起来而被击杀,最重要的是屏障冷却时间要比治疗要短。可这样一来就迫使辅助来带治疗,可面对一些特定的情况又不得不去选择虚弱来防止对方过高的伤害,如何选择虚弱和治疗是权衡的关键。

这是目前女坦选用最多的两种召唤师技能搭配,从数据上可以很明显的反映出来一个英雄的搭配究竟是不是真的实用。接近4W次的引燃闪现搭配与只有7K次的闪现虚弱搭配,孰优孰劣很明显可以看的出来。

对线及GANK:蕾欧娜不像风女这些辅助一样,蕾欧娜的Gank能力非常强,EQ二连的小控制能够让对面防不胜防。玩蕾欧娜就应该根据对面的辅助阵容,如果对面是风女这种偏软的英雄,那么蕾欧娜就应该在前期让自家的ADC将兵线控制在一个合理的位置。然后自己去中路游走配合中单去尝试击杀对面,基本上只要对面兵线靠前,蕾欧娜必能打掉对面一个闪现。

到了6级之后的蕾欧娜更是,她可以很轻易在线上跟自家的ADC或者配合打野进行联动。就以上图而言,蕾欧娜在追击的时候只要用E技能E到了对面,基本对面的英雄就在劫难逃了。她的大招减速能力在团战上还是留人都是首屈一指的强力技能。而如果gank遭遇到对方英雄的话,因为蕾欧娜W技能的存在,所以对面英雄很难击杀你,反而你可以跟对面进行纠缠,等待你的队友一起配合击杀敌方。

团战处理:作为一个承担前排的辅助,自身能打能抗,她的先手开团能力和后手的保人能力都是毫不逊色其他辅助。如果队伍有更好的开团,那么不建议日女作为第一开团手,因为她的大招容易空大,所以她的大招不要作为先手开团的技能,可以进行一个反手。当对面Gank到你家的C位这个时候可以进行一个反手,保障自己家C位的输出环境。让他们发挥最大的作用。 

TAG标签: 新赛季 蕾欧娜 女坦 S8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