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上单牧魂人胜率暴涨 打不死还恶心

发布时间:2017-11-26 13:57 来源:52PK 作者:叶子

在最近天梯里,上单这条路上经常遇到诸如潘森或者猴子这样的英雄,对于这种无脑突脸的英雄相比不少人都感觉很头大。事实上在目前7.22版本里,上单位上充斥着各种各样的战士英雄,潘森猴子仅仅是这个集团中的一份子而已,在天梯里还经常遇到诺手、奥拉夫这样不服就干的狠角色。

对于部分习惯于肉坦的英雄而言,面对这些英雄几乎很大可能被爆锤,而线上的崩盘又会导致从上单开始的滚雪球,往往你还在上路补发育对方上单就已经gank收获双杀三杀了。这样连锁的雪球会让这局游戏越来越难,最常见的是上单一传送落地一个BOSS,打不动伤害还高的可怕。

前面也说到了目前上单战士登场的几率越来越高,这些都是归功于新版本的符文系统。无论是相位猛冲诺手还是召唤艾黎潘森,这些依靠特定天赋在上单几乎都可以大杀四方。这些英雄固然强势,但是他们却也需要面对一个问题,本身没有位移手段无法像一些有突进技能的英雄那么灵活,而就是这一点就限制了他们在线上的发挥,也让掘墓有了登场的机会。

目前在韩服的数据统计里,掘墓面对大部分上单都有超过50%胜率其中面对诺手有恐怖的60%胜率, 这个胜率也说明了掘墓在线上是稳稳的压制了诺手。实际上这也算是意料之中的事,一个依靠食尸鬼和W以及大招打伤害的英雄,如果没有控制又怎么能站在这个位置上呢,触发食尸鬼之后用W困住诺手让小食尸鬼打诺手,这样诺手最依赖的外圈Q回血就完全做不到只能白挨打。

掘墓面对猴子也是同样的道理,猴子起手一般都是依靠E来接近,只要困住它就完全没有脱离的手段。最关键的是掘墓的E技能可以标记猴子,也就是说猴子隐身也同样会被标记,这样猴子的优势就荡然无存了。

 掘墓的符文和上单基本上相同,在有不灭的情况下优先选择不灭。次级符文的搭配上,因为掘墓比较适合单带,所以选择了对防御塔伤害较高的爆破来提高推塔速度,同时钢铁皮肤与复苏之风搭配可以搭配不灭之握提高线上续航。

出门装

多兰盾在之前防御装改版的那个受到改动之后是前期一个不错的防御装,高额的回血属性以及换血中抵挡对方攻击的效果都是一个坦克英雄前期首选装备之一。当然如果你对自己有自信的话,你也可以选择腐败药水出门来提高线上的续航压制能力

核心装

前两件是牧魂人最关键的装备,有了这两件装备才能保证牧魂人既有输出又有带线的能力,虽然血手之前被削弱过但是不影响它对于掘墓的重要性,提供的高额护盾可以帮助掘墓在团战里更轻松的为队友提供控制效果。

六神装

在神装的构成上,除了三件核心装以外鞋子的选择也是重中之重。并非一定要选择护甲鞋,在特定的时候可以选择三速鞋来提高减速抗性以及水银鞋来提高任性,这都是需要不同的环境来做临时选择的。再拥有了三项之后,就不需要太多的输出装备了,后续的亡者板甲和兰顿都是提高牧魂人自身的抗性而存在的。当然,如果对方AP英雄过多的话,适当选择振奋或者适应性头盔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牧魂人面对大部分英雄都是不虚的,原因就是他的Q技能和E技能。他不像绝大多数远程英雄那样需要近身消耗对方,只要召唤出小鬼让小鬼黏对方就可以了,这样既可以消耗对方还能让对方无法安心补兵。必要的时候一个W技能将对方框住就能击杀对方。但是前提是保证你的E技能命中率,不然小鬼可不会听你的喔。

在团战时你的大招一定要保证交出之后去攻击女仆攻击的目标,这样可以打出最大化输出,不要因为看对方是脆皮就想着先秒,招出女仆就等于在遛狗,她往哪打你就要往哪打,不然大招伤害至少要少一半甚至更多。

牧魂人还有另外一个套路就是让女仆和人分开推进,因为大招召唤出来的女仆不像其他召唤物那样会一直跟着主人移动,她是会沿着当前线继续推进机制类似峡谷先锋。你可以用过大招之后传送到队友身边逼团,虽然女仆伤害不高但是她并不会吸引到防御塔仇恨,但是高血量的女仆需要英雄来处理,这也就是所谓的51分推。

TAG标签: 英雄攻略 上单 季前赛 牧魂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