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偷钱联盟并非最强 召唤联盟将支配三路

发布时间:2017-11-19 12:29 来源:52PK 作者:叶子

在最近的召唤师峡谷开始盛行了这样一种套路,无论是ADC也好辅助也好乃至上单都参与到其中。他们有一个统一的表现就是前期仿佛随身带了一个免费商店一般补给品从未断过,而且还会出现一些上古版本的药品,对于这些人我们有个统一的称呼,叫做偷钱联盟。他们所有的消耗品都可以通过新赛季启迪系里的行窃预兆来获得,并且还可以通过行窃预兆获得远超过补兵的经济。但是笔者只能说这个套路仅仅是新赛季里众多套路中的一种,接下来我们将要说是另外一种同样强势的套路,召唤。

所谓的召唤联盟并非像以往那样蚂蚱、铁男那样召唤生物,而是依托于新赛季巫术系的召唤艾黎而存在的一个联盟。以目前召唤师峡谷里现状来看,除了打野几乎每条线大部分英雄都可以适用这个符文,从辅助到ADC再到中单上单乃至打野都可以,这个符文的优势之处在于它的触发几乎无CD且触发手段异常简单。

在召唤:艾黎的描述中可以很明显的发现它的触发方式可以通过攻击和技能触发,且还可以通过对友方释放的技能来为友方提供护盾,十足的进可攻退可守的符文。最重要的是,这个符文伤害效果要远远超乎你们的想象。

也正因为它的触发手段非常简单,也造成了目前召唤师峡谷里许许多多英雄再使用这个基石符文,目前已知可以代召唤:艾黎的英雄就有上单和中单潘森、上单和中单蚂蚱、中单安妮以及下路的好运姐等英雄,要说召唤联盟还没有渗入的应该就是打野英雄。因为这个天赋是让英雄可以通过不断的释放技能来消耗对方,而对于打野英雄而言一套爆发将对方秒掉是最好,所以从相性来说召唤:艾黎并不适合打野位。

可以看到召唤艾黎是随着潘森的技能一起飞出去的,它的飞行方式有些类似同为巫术系的奥术彗星,但不同的是彗星会被走位躲开可召唤艾黎却不行。目前已知可以躲开召唤艾黎的手段仅仅只有亚索的风墙,除此以外就是无敌类与不可选中状态了(暂未可知波比的W是否可以挡掉召唤:艾黎)。

并非说艾黎有多强,只是它的触发手段与几乎无CD的特性让它成为了许多英雄的首选符文,而一套又一套依托于召唤:艾黎的符文搭配也相继而生。

前面大概说了下目前召唤:艾黎的适用英雄,从这些英雄里不难发现这些英雄清一色都是手长可以消耗且技能冷却较短的英雄,从一点上和偷钱联盟的初衷也一样,不断通过技能+普攻来触发行窃预兆,从而达到获得消耗品的目的。

上单位和中单位上的潘森之所以在这个版本快速崛起,和召唤:艾黎有很大关系,不断通过Q技能+召唤:艾黎来消耗对方血量,通过血量差来建立优势进而转变为足够影响整场比赛的优势。当然,另外一个原因也和季前赛里依靠天赋加成穿甲英雄的收益也很高。

 这就是潘森的围绕召唤:艾黎而构筑的一套符文,在这套符文里最重要的自然就是召唤:艾黎,除了艾黎以外法力流系带与绝对专注的存在可以让潘森在装备成型之后享受秒秒秒的快感,当然仅限于秒脆皮。

适合召唤:艾黎的另外一个英雄也和潘森一样活跃于上中两条线,这个堪称中路定海神针的英雄与召唤:艾黎相性相当高,原因其一是蚂蚱的技能CD非常快,在团战时可以频繁触发艾黎,其二是如果E技能或者W技能碰到对方英雄无论你离对方英雄多远都会触发艾黎,可以算的上是千里之外消耗。

和上单潘森不同的是,蚂蚱点出艾黎的同时选择的次级符文是提高大招的冷却缩减以及移速加成,这样可以保证本身腿短的他不会被对方太过容易的贴脸,在副符文的选择上我们选择了启迪系的神奇之靴,这样可以让本就吃紧的经济能全部用在刀刃上,最后的星界洞悉则是与终极技能帽搭配,近一步提高大招的冷却时间。

你没有看错,召唤联盟和偷钱联盟一样是适用于ADC的符文。EZ在目前版本里清一色选择行窃预兆并且已经达到了下路胜率最高的位置,但EZ之后就是召唤联盟的好运姐,她依靠频繁的技能以及比EZ更容易消耗对方的特性成为了仅次于EZ的下路AD,虽然好运姐在对线EZ时的胜率不高,可面对目前主流非主流ADC时,好运姐都可以保持接近54%的胜率。

从符文的选择上,女枪的符文仅仅在副符文的选择和潘森有一些出入,其他完全相同。法力流系带为女枪提拱了更多释放技能的可能,而绝对专注于焦灼则是让女枪在消耗上更加的得心应手。

目前召唤:艾黎的强度已经到了设计师都决定要削弱它的地步,所以要趁着拳头没有对艾黎动刀子的版本抓紧时间用,一旦削弱了也许还是要回归偷钱联盟。

 

TAG标签: 符文 新赛季 S8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