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精密系天赋加持 新赛季ADC迎来后香炉时代

发布时间:2017-11-10 14:02 来源:52PK 作者:叶子

在最近的某一个时间段里,召唤师峡谷曾经被一个联盟所支配,他们所依靠的仅仅是一件装备与自身的治疗与护盾效果效果就可以让队友的战斗力瞬间暴涨,那就是香炉联盟。但是随着香炉的削弱这个联盟逐渐被版本所淘汰,可在新版本里下路ADC不再依靠香炉也可以达到堪比原先香炉联盟甚至要超过原先的香炉联盟。

过去香炉联盟之所以强势原因就在于香炉可以提供高额的攻速、吸血加成,香炉联盟的势微也是因为攻速和吸血效果被削弱之后带来的影响。但是在新版本到来之后,一系列的天赋加成让ADC仅仅依靠天赋就可以拥有甚至超过原先香炉带来的加成,这样不仅仅可以解放辅助,让他们的选择更多样化,同样也可以提高ADC自己的战斗能力。

天赋经过重做之后,几乎所有天赋都可以适合任意位置上的英雄。上单可以适合巫术系,中单可以选择主宰系甚至连辅助都可以选择精密系。没有特定的天赋针对英雄,有的只是召唤师无尽的想象力。同样,在ADC们眼中,他们所适用的天赋也不会局限在某一个范围内。但接下来笔者所要说到的是两套同一个天赋系里大相径庭的两种天赋选择,其中一种可以适合高攻速英雄也就是曾经的香炉联盟,而另外一种则是适合大部分主流英雄。如果单单从适用层面来说,后一种适用范围更广,但第一种在一定范围内所带来的效果较大。

 我们先来看看第一种适合对攻速有极高需求ADC可以点的天赋,这套天赋里所提供的就是极限的攻速加成,经过笔者的测试,小炮这样Q技能可以提供攻速的英雄触发致命节奏之后,神装情况下可以达到3.0的攻速。

 上面就是小炮再拥有了攻速鞋、火炮、飓风、电刀这样的极限攻速装备情况下的攻速,需要注意的是,这个GIF并没有任何快放,就是游戏中的效果。下面我们再来看看小炮此时的攻速变化。

我们知道一般ADC的攻速上限是2.5,但是触发了这样的天赋之后可以获得短暂突破攻速上限的效果,也就达到了恐怖的3.0的攻速,事实上这个天赋不仅仅针对小炮,大嘴这样依赖攻速的英雄同样可以选择这套天赋。下面我们来说说这个天赋究竟强在哪。

攻速流天赋解读

毫无疑问,这套天赋的核心也就是这套的天赋的基石是致命节奏,基石提供的效果时在攻击一名英雄之后获得大幅攻击加成,攻速加成效果允许突破攻速上限。这样一来,就可以确定这套天赋对于一般上单英雄或者攻速低依靠技能类的英雄是没有效果的,当然对于部分英雄像小炮、大嘴这样需要攻速来提高自己伤害的英雄来说,是最适合的天赋。

这里值得注意的是,这1.5秒触发时间对于大嘴来说一般正好可以在团战刚开始时叠满羊刀被动。

这套天赋总共有三个重中之重,其一就是前面说的致命节奏,第二个就是这个传说:欢欣,参与击杀将获得拥有的攻速,这里省略掉了获得攻速的上限,按照游戏中实际的显示是最多可以提供15%,对于那些需要攻速的英雄来说无疑是又一个提升。

这套天赋最后一个关键点就是主宰系里血之滋味。再说这个天赋之前我们要知道一个前提,就是你选择精密系之后,无论你副天赋选择其他哪一系都会获得18%的攻速加成。言归正传,这个天赋最后一个重点就是这个血之滋味,这让ADC在线上可以更多的依赖自己的攻击来回复生命值而非依靠辅助或者辅助提供的香炉效果,同时最重要的是这个天赋也预示着新赛季香炉联盟将彻底被取代。

攻速流天赋适用英雄

前面也多次提到了小炮这个英雄,在如今国服的版本里小炮绝对算得上是版本T1级别的ADC,自身的机动性以及后期射程以及攻速的加成,最重要的是对于防御塔的威胁是其他ADC所无法企及的。

大嘴是LPL独有的一个体系内的英雄,也是香炉联盟里收益最大的英雄之一。它本身的攻击特性以及开启W之后恐怖的效果让它成为了最适合这套天赋的两个ADC中的一个。

在之前版本上单一度曾经非常盛行,也因为这样可以打坦克的英雄也一度成为了版本的热点英雄。但是在即将到来的新版本里,几乎每一个ADC都可以成为了坦克杀手。

 这套天赋再搭配一些装备的情况下,可以让每一个ADC成为薇恩那样可以对坦克造成巨大伤害的英雄,天赋中的易伤效果以及类似多米尼克领主的效果,让每一个点出这样天赋的英雄都可以对坦克带去巨大的麻烦。

坦克杀手天赋解读

这个天赋旨在可以让目标英雄受到三次伤害之后会获得易伤的效果,和前面的致命节奏不同的是,这个天赋是没有触发CD的,只要你打满三次普攻就可以触发易伤效果。

从上面实际演示里可以看到,触发强攻前后普通攻击的伤害是不同的,触发之后比没有处罚高出了5点伤害,同时触发时的伤害也比正常情况下的普攻要高出了一倍左右。

这层天赋的效果就和之前所说的一样,类似多米尼克领主穿甲弓的效果可以对坦克最大生命值高于你的英雄造成双份伤害,并且这个天赋的计算是独立于多米尼克领主穿甲弓之外的,两者不存在任何冲突的可能。

适用英雄

薇恩一直以来就是一个打坦的好手,配合这套天赋可以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到最大。强攻的无CD可以让薇恩开大之后的伤害打满并持续保持,同时在有W的三环效果加持下,薇恩的伤害还要比以往要搞。

卡莉斯塔之所以可以与这个天赋搭配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伤害可控,只要保证自己的E技能再对方身上被你挂上易伤之后再用就可以达到最大伤害,并且本身卡莉斯塔叠矛之后的伤害就很可观,配合强攻与砍倒可以让伤害近一步提高。

TAG标签: 天赋 新赛季 S8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