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传奇王朝覆灭!SSG零封SKT登顶夺冠

发布时间:2017-11-04 18:25 来源:原创 作者:燕云窜天猴

前言:在刚刚结束的2017全球总决赛中,SSG以3:0的比分击溃SKT,复仇S6的失利也终结SKT三连冠的梦想,在我们恭喜SSG的同事也一起来回忆下今天的比赛。

全队低迷大魔王无能为力 SSG零封SKT斩获S7冠军

第一局:

11月4日3.30点,S7全球总决赛第一局正式SSG开始了和SKT四强淘汰赛的第一局对抗,第一局SSG战队上路再出奇招选择AD凯南,而SKT战队则拿出韦鲁斯和璐璐作为下路的组合。

第一场比赛双方选择了运营了,不过SSG的整体运营上压制了SKT,而且SSG后期更加强力一些。在前期SSG的扎克就带动全队的节奏,让SSG很好的带动了节奏发育,随后扎克偷拿野区资源,很轻松的取得了两条土龙以及峡谷先锋,那到了非常不错的领先。

在前期建立了足够的优势,SSG选择了去打大龙,虽然大龙被酒桶抢到。但是SSG打出完美0换4,将优势再度跨大。随后,SSG利用优势,不停转线完全没有给SKT反击的机会,在拿下第二条大龙后,SSG奠定了胜势。

最终,没有任何优势的SKT只能看着SSG眼睁睁的杀入他们的基地,SSG1:0暂时领先。

赛后CUVEE第一局MVP

第二局:

在第二局BP上SKT剑走偏锋为了针对上单纳尔让Huni拿出了亚索,而SSG却拿出霞加洛这对完美的输出点。而中单选择了蚂蚱应对Faker的瑞兹。

在前期,SKT很聪明选择了针对对面的皇子,将整体的节奏点放在了中上路,并且在上中野三路包夹的情况下,帮助Faker拿下一血,让Faker的瑞兹前期发育非常舒服。这让SKT取得了比赛前期的节奏领先。

比赛进入中期,SKT沟通出现重大失误,Bang的韦鲁斯蜜汁自信闪现大招想杀皇子,最后惨遭四人包夹,而瑞兹也被留住,让SSG的ADC拿下双杀。而随后,SKT又是在小龙处想先手秒掉对面ADC,结果被霞大招完美化解并且打出爆炸输出,导致SKT反被SSG完美配合打出1换5,SSG随后拿下第一条大龙,开始反攻节奏,并且确保了比赛的优势。

到了后期,SSG再度拿下大龙,全队开始分带,并没有给SKT任何的机会,而由于优势过大,SSG再度推掉了SKT的基地,赢得赛点!将比分带到了2-0。

赛后CUVEE第二局MVP

第三局:

第三局SKT的打野是Blank上场,他依旧选择了SKT之前的打野酒桶,而下路选择了小炮加日女的组合来应对SSG的韦鲁斯加璐璐。

在比赛前期,Blank就会带动节奏,在3分钟的时候就配合巨魔GANK的上路的大虫子拿下了第三场的一血,到了6分钟酒桶配合中路拿下了人头,SKT前期建立了优势。

然后比赛进入中期,已经取得优势的SKT并没有抓住机会,反倒是让猪妹屡次得手,SSG的反击打的SKT措手不及。好在关键时刻,蕾欧娜关键的开团,让SSG核心韦鲁斯阵亡,但是最后一波的关键团战,韦鲁斯闪现大招控住卡尔玛,但是SSG建立了绝对优势,并且最后摧枯拉朽拿下比赛,最后SSG以3:0战胜SKT,让SKT三连冠的梦想覆灭,恭喜SSG!

RULER荣获S7总决赛MVP

最后,Faker难以自控,抱头痛哭,但是胜利永远是属于强者,在我们恭喜SSG之时,同时也祝福SKT,祝福Faker,希望他们在S8再度归来。

TAG标签: SKT 全球总决赛 SSG S7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