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香炉已被遗弃 女枪赛恩暴力流主导下路

发布时间:2017-11-03 13:43 来源:52PK 作者:叶子

在7.21版本更新之后,香炉已经成为了所有辅助心中的痛。曾经的一代神器经历了两个版本的削弱之后终于成为了版本更新的牺牲品,在世界赛的7.18版本里香炉辅助是兵家必争的点,不少围绕香炉辅助以及下路ADC做文章的比赛经常可以看到。

先是削弱香炉的吸血效果,再调整香炉提供的魔法伤害效果,最后再削弱香炉提供的攻速加成。这一连串的削弱造成了现在的香炉已经不是辅助必须出的装备了,而这也直接导致了香炉辅助逐渐势微,同时也造成了一些后期英雄的在后期的伤害能力呈几何倍数下跌。在已经更新的7.21版本里,无论是国服还是韩服与美服,下路AD与辅助已经与香炉联盟时代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肉坦与技能流的搭配 下路格局已变天

之前版本的下路大多是以风女琴女搭配大嘴小炮这样的英雄,香炉辅助的帮助可以让这些AD产生质的飞跃,一度在下路出现了ADC出圣物之盾只为了让辅助可以尽早的出香炉,然而这样带来的影响就是下路在前期极度缺少战斗力,也让下路变成了仅次于上单两个肉兄贵以外最难看的一条路。

但是在几个版本更新之后,如今的下路可就要火药味十足了。缺少了需要发育的香炉辅助,取而代之的是以强控与技能伤害为主的辅助以及不再依靠攻速就可以大杀四方的ADC。

在韩服最新的下路统计里,女枪以及赛恩分别称为了ADC与辅助位上胜率最高的英雄。正如之前所说的那样,女枪所擅长的伤害方式完全不依赖攻速,同时赛恩也同样不依赖香炉,这两个英雄的上位也证明香炉辅助与一些依赖香炉的ADC的没落。

最早女枪曾经以辅助的身份出现在下路,依靠冰霜女皇的指令以及一些AP辅助装成为了下路最恐怖的一个高爆发辅助之一,然而在小规模重做之后她最终以一个技能型ADC重回下路一姐位置上。

天赋推荐:

天赋还是跟之前版本一样,冥火是最适合女枪的天赋。女枪的伤害大部分都是技能输出。而且冥火的混伤对于拥有AD和AP加成的女枪而言,是再也不好过的事了。

符文推荐:

红色印记:高级攻击*9

蓝色雕文:高级魔抗*9

黄色符印:高级护甲*9

紫色精华:精华攻击*3

跟其他ADC不同,女枪是一个不吃攻速的英雄,她完全是靠物穿和暴击来打伤害,所以红色的印记和紫色的大精华当然是首推攻击符文。魔抗和护甲是增强女枪在对线和团战的生存能力。

出门装:

核心装:

六神装:

幕刃幽梦的增强是他们成为女枪前期必出的两个装备。黑切的物穿和增加生命值对于女枪而言也是十分的重要。复活甲这种装备是根据敌方的阵容而出,如果对面有十分强势的切人英雄,复活甲是女枪必出的装备,无尽也是女枪的一大输出点。鞋子的话还是增加速度的五速鞋更为妥当。

虽然女枪拥有ADC的通病就是没有位移,但是由于W的被动的存在,她的移速让他的生存环境不算太差。在补刀的时候尽量的躲开对面的技能,女枪在攻击小兵的情况下,她的被动一样的同时持续的。在这样的移速加成下,对面也是很难随意对你发起攻势。女枪再线上主要还是以补刀为主,建议主要用Q技能消耗敌人。注意Q技能要消耗到敌人,最好是站在一个敌人小兵和自己的直线处释放,这样Q才好弹到敌人,Q的伤害非常可观。

而女枪在团战中需要把握好输出环境,很多时候女枪只需要一个大招就能结束掉团战。随意女枪一定要注意大招的攻击范围和自己的输出环境。但是高收益必然伴随着高风险,女枪随时都有可能遭到对面无脑的针对,这一点需要队友能拿出与你搭配的阵容更为妥当。

女枪上的增强让女枪在下路的对拼中更加的强势,当女枪配合锤石这类的辅助可以打出完美的配合。

女枪的大招简直是核弹洗礼,幕刃和幽梦的增强对于女枪的大招加成也是显而易见的。这一点让女枪在团战中有着决定比赛局势的关键筹码。

女枪的被动使她的支援能力要比其他ADC更快一步,这样能让女枪时不时去其他路支援队友,帮助队友击杀和推塔。

赛恩在7.X版本就是一个辅助位上最烦人的英雄,打他要浪费输出、不打他的控制和减速效果又太烦人。在未来的7.9版本里,这个英雄的烦人程度将会更上一个台阶。依靠W技能提供的被动血量加成,配合巨神峰之擎和石像鬼石板甲,一辆重型装甲车撞过来的时候,你就知道什么是绝望了。

天赋解读:不得不说现在巨像之力几乎适用于所有上单,无论是波比还是剑姬亦或者赛恩多多少少都是有一定的控制手段存在。而对于赛恩来说满蓄力的Q技能可以配合W技能的护盾将自身最大生命值延长。而因为坚决系里的符能盔甲更是可以将W技能的护盾近一步的提高。

传送门铸就胜率第一 上单塞恩无坚不摧

红色印记:固定护甲*9

黄色符印:最大生命值加成*9

蓝色雕文: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最大生命值加成*3

符文解析:想要体验8000血老司机的感觉么?想要感觉那种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感觉么?那么这套符文就非常适合你。根据赛恩W技能被动以及装备加成之后,超高血量的肉盾正在向你招手。

赛恩装备推荐

出装思路:相比救赎偏向团队而言骑士的誓约更多的是保护ADC的输出环境,当然你也可以个根据情况选择可以换季风之眼空一格装备栏来出狂徒,这样一波团打完只要你补死,你做做视野甚至都不用回家血就自动回满了。

在这个赛季最后一个版本里,女枪和赛恩无疑是最抢眼的下路组合,在新版本到来之前他们绝对可以算的上是上分的利器。

TAG标签: 英雄攻略 厄运小姐 塞恩 香炉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