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RNG教练风哥宣布离职 感谢粉丝的支持

发布时间:2017-10-28 22:0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刚刚结束的S7全球总决赛上,RNG以3-2的成绩不敌SKT无缘鸟巢决赛,这样的结果让粉丝非常痛心,但在赛后让人更为痛心的是RNG教练风哥宣布辞职

RNG教练风哥微博宣布辞职 感谢两年来的支持

 这个曾经被誉为“星辰大海的舵手”的风哥一手创造了这支全华班RNG,在小组赛阶段碾压韩国队也是出自他之手。然而在所有人为RNG感到可惜的时候,这位RNG的功臣却选择了离队,同时风哥的微博也暗示或许他或许即将离开LPL。

风哥曾经在LGD做数据分析师,并且在LGD称霸S5的时候,风哥的功劳是功不可没的,在LGD教练克里斯因为个人原因离职的时候,风哥在没有经验的情况下赶鸭子上架,做起了LGD的教练。LGD在S5的表现让不少网友们对这个队伍抱有很大的期望,但是因为各方面因素,LGD在S5并没有很好的发挥,无奈止步小组赛。S5因为铁男问题而遭到不少人的诟病,实际上LGD的表现跟作为数据分析师起步的风哥并没有太大的关系

虽然在赛后很多粉丝职责这场BO5里RNG五场不ban加里奥而导致最终不敌SKT,但是从最终的结果来看,RNG能把SKT逼到最终决胜局2其中两局也是在Faker使用加里奥的情况下赢下SKT的。最关键的是,风哥在第四局里灵活在风女被ban的情况下选择星妈来加强皇子兰博的大招体系,虽然最终依然不敌SKT但是从BP上已经看出这一手灵活的调整阵容已经做的足够好。

当粉丝知道了风哥辞职之后,很多粉丝也为这个铁腕教练感到惋惜。

RNG教练风哥微博宣布辞职 感谢两年来的支持

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然而风哥选择这个时候辞职一个人抗下所有的职责,希望风哥未来能有更好的发展,谢谢你这两年半以来的奉献也谢谢你带给我们了这样一支全华班RNG。 


更多英雄联盟S7相关内容推荐:

RNG海报:弑神SKT将重铸世界赛传奇

世界赛五大魔咒 今年或是破除之年

中国风前奏美到哭!英雄S7总决赛混音版问世

S7解说长毛专栏:以后也要继续爱LPL哦

TAG标签: 教练 LPL RNG 风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