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战败的骑士!FNC止步八强欧成泪洒现场

发布时间:2017-10-21 19:4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10月21日,S7八强淘汰赛第三日比赛落下帷幕,经过4场激烈的对局之后,最终RNG如愿杀入四强。比赛有胜负,总有几家欢喜几家愁。很显然今天欢喜的是RNG,愁的则是FNC。

在基地水晶被摧毁的那一刻,FNC就此止步八强。一路走来FNC先是击败H2K拿到S7资格,再从入围赛杀进小组赛,之后更是完成了不可能的挑战,首轮0-3开局的情况下次轮上演奇迹最终成功杀入八强。八强赛对上RNG,赛前大多数人都不会认为Fnc能够战胜RNG,最终结果注定,FNC没能挡住RNG的脚步。

现场粉丝手拿欧成的灯牌

回顾今天的几场比赛,双方都有发挥不好的时候。FNC在逆境追回了一分已经实属不易,看着欧成与Uzi的对决,相信在很多人心里都会产生Best AD的念头。Best AD这个称号的归属一直没有定论,但是我想至少在今晚,欧成是最好的AD选手。在最后一局的决战中,RNG直接禁掉了五位AD英雄,逼迫欧成只能选择韦鲁斯,这个没有位移没有爆发不属于这个版本的英雄。一方面不得不称赞RNG教练的BP,能够一击命中敌人要害,FNC在欧成没有选到拿手英雄时,作战能力完全不是一个档次。另一方面也看得出RNG对于欧成个人的重视,否则也不会出现5禁ADC的局面。

在比赛结束后,当到了fnc全队要去前面鞠躬的时候。欧成在那低着头,双眼含泪,没有与队友一起向观众鞠躬。他就静静地坐在那里,没有起身亦看不到哭泣。

当到了uzi采访的时候。欧成还在那坐着,低着头。

后来镜头给到欧成,那个可能是眼里进了沙子的欧成,全场粉丝整齐划一的喊起了欧成的名字,欧成终究出来向现场所有观众鞠了躬。

在比赛间隙,欧成在一段视频中说道:"我会将每场比赛看成是自己的最后一场比赛,今年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参加S系列赛了,所以我特别珍惜这次机会,我一定会拼尽全力。"

欧成落泪,现场观众高喊“欧成”!他输了比赛但也赢了掌声!

有梦想并且努力的人,即使暂时没有收获胜利,也将身披荣耀。愿来年还能看到意气风发的少年,书写新的传奇篇章。

TAG标签: FNC 全球总决赛 RNG S7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