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新版本寡妇太强?打野蒙多一刀轻松制裁

发布时间:2017-10-16 14:01 来源:52PK 作者:叶子

随着7.19版本开放了两周的时间,新版本7.20即将正式登陆国服,这个在季前赛版本正式更新之前的版本更新主要是为了调整一些细微改动以及公布寡妇伊芙琳的重做。

可以说在这个版本更新之后对于目前英雄的强弱几乎不会产生太多的影响,可是就是有这样一个英雄在这个变动极少的版本里脱颖而出。众所周知,目前的版本依然是坦克横行。无论是上单的大虫子还是打野猪妹与酒桶,在这样的主基调下蒙多这样的坦克英雄得以有了重新回到野区的机会。

或许之前有人记得,这个曾经上单第一的英雄因为一系列的改动跌落神坛,随后带上惩戒走向打野位,又因为野区的变革一系列的刺客打野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导致蒙多再一次被遗忘,这次寡妇重做归来以及坦克联盟的主基调让蒙多又有了这样一次机会得以回到了大众的视野中。

曾经在7.15版本里蒙多的E技能就已经完成了重做,而他也因为那次的重做在打野和上单位上大放异彩,被动享受2%的魔抗加成并最高获得30%的魔抗加成让他成为了仅次于加里奥的法师杀手。需要注意这个提升的魔抗不是额外魔抗,是在你先有魔抗基础上再提升30%

很多英雄会面临高血量低攻击的窘境,但是蒙多却不会,蒙多E技能现在主动开启无消耗的同时,下一次攻击可以对目标造成3%最大生命值的物理伤害。要知道一个肉装蒙多最大生命值3%的物理伤害就快赶上一个半肉坦克的物理攻击力了,对于蒙多而言,越往后期拖他的伤害的也必然会越高

我们知道在重做完之后的寡妇所依赖的依然是AP加成所提供的伤害提升,这也是设计师在寡妇重做之前就已经确定的方向,在寡妇重做之后她的AP伤害固然可以提高她在野区的竞争力,但这个竞争力也让她的最大竞争对手有了登场的机会。

7.20蒙多VS寡妇胜率

 在7.20版本里蒙多面对寡妇的胜率高达56%,而寡妇的胜率仅仅只有不到44%,这个数据也证明了蒙多的寡妇杀手称号。但是为什么寡妇被蒙多Counter呢?首要原因还是寡妇重做之后的技能原因,首先寡妇重做之后的隐身变为伪装,也就是说无法再像以前那样肆无忌惮的绕后gank了,另外一点就是寡妇技能修改之后需要近身的时间远远比过去要多很多,这也给了蒙多很多机会。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之前说的蒙多E技能被动魔抗加成。

天赋上不灭不是第一选择,备选的基石天赋还可以选择嗜血来提高蒙多的续航能力,而不灭则是会让蒙多在对拼中保证伤害和续航同时存在。

红色印记:固定攻击力力*9

黄色符印:成长生命值*9

蓝色雕文:固定攻速*9

紫色精华:固定攻速*3

出装推荐

出门装

核心装

神装

蒙多此前曾经火热过一段时间,那时候群雄逐鹿,重装战士纷纷崛起。蒙多与传统意义上的坦克不尽相同,很多坦克除了肉毫无输出可言,而蒙多不一样,在血量较低时,开启E技能的伤害简直可怕。最重要的是在刚刚结束的S7世界总决赛小组赛阶段,狂徒的恐怖回血效果让无数坦克在一波团战之后做做视野就可以直接回满血,甚至可以省去回水泉补给的时间,而对于蒙多这样所有技能都是围绕生命值的英雄来说,狂徒无疑是必出的装备了。

蒙多面对寡妇时只要注意对方英雄的支援以及友方英雄与自己的距离,虽然寡妇没有任何留人手段但是面对寡妇的时候保险起见还是把W技能一直开着,这样就算对方有红BUFF减速也无法对你造成太多的减速效果,你只需要保持Q技能粘人就可以了。

 而在团战的时候你和寡妇的定位不同也就会产生两种截然不同的团战方式,寡妇的作用是找己方的后排英雄进行输出,但是你因为是一个坦克型打野所以必须要顶住对方的前排以及抗住对方C位的输出,所以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孤军深入去找对方的后排英雄,但是如果己方的上单或者中单拿到加里奥这样的英雄,你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去找对方后排英雄了。  

蒙多打野固然可以算作一个团队前排,但是蒙多本身的腿短加上没有硬控手段也让他成为一个最容易被突破点的,一般遇到肉食打野就要做好被反野的准备,所以为了配合打野蒙多,线上英雄最好选择一些压制力较强的英雄,线上英雄掌握线权的情况下,对方打野的入侵也会有不少忌惮。


更多英雄联盟英雄攻略相关内容推荐:

大虫子唯一克星!S7上单巨魔惊艳全场

外服打野黑科技 肉装龙王席卷野区

吊车尾的逆袭 上单黑科技死歌回归

AD克星逆袭 龙龟上位成野区第二

TAG标签: 新版本 蒙多 打野 伊芙琳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