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外服打野黑科技 肉装龙王席卷野区

发布时间:2017-10-10 13:58 来源:52PK 作者:叶子

近来在外服里突然兴起了这样一个套路,作为曾经的中单一把手的龙王不在中路反而拿起了打野刀开始走进野区,它依靠前期打野护符特殊的回血机制以及自身的技能优势,可以通过走A以及被动来获得野区的续航能力以及不错的刷野效率。

在美服最新的胜率统计里,龙王以微弱的优势成为了打野里胜率最高的英雄,并且相对于其他打野英雄来说,龙王虽然登场率低但是ban率也相对要低很多,正如之前的一些黑科技一样少数人知道的套路或许才真正的有价值,一旦玩的人多了相对应的被针对的可能性也会变大。

龙王在一般人眼中看来伤害较低,在线上刷兵或许绰绰有余但是野区的伤害就会捉襟见肘,但是并不是说龙王真的打不了野。笔者在OB外服龙王打野的游戏中发现龙王打野效率虽然相对较低但是依托于被动和护符的帮助续航完全不成问题,同时Q技能还会近一步提高龙王的刷野效率。

猎人的护身符里有这样一段介绍,“用技能或普攻对野怪造成伤害时会在5秒内偷取25生命值”,这个在大多数打野眼中并不会太当回事,但是对于龙王来说,对于点了W的龙王来说,回血效果就非常可观了。

上面这张图就是龙王打蛤蟆时的效果,可以看到龙王点出W之后蛤蟆的攻击距离正好卡在龙王被动的位置,这样小星云每一次攻击都会触发一次猎人护符的效果,同时龙王还会有一次普攻,也就是说在两次攻击间隔里被动都会触发一次猎人护符的效果。

说完了刷野我们来看看龙王的gank手段,众所周知考量一个打野的关键就是看他的gank效率以及成功率,而对于龙王而言它的gank手段就是E+Q的组合技。虽然这个连招一旦被对方视野发现就会很容易化解,但是在视野盲区发动的gank威胁性就非常大了。

 龙王E+Q的gank最需要注意的就是E的落点以及Q飞行距离的掌握,一旦掌握不好就会出现Q提前炸了龙王一个人飞到终点的尴尬局面。另外一点就是龙王释放Q的位置,最好卡在对方即将前进或撤退的路径上,不推荐将敌方英雄目前的位置作为Q技能的落点

前面说了这些可以总结龙王的优点是长距离gank以及刷野,但是缺点就是龙王本身的属性太差也就是身板太脆了,一旦被对方肉食打野针对就很难有生存空间。

因为是打野龙王吃到的资源远远没有线上英雄的多,自然而然无法继续沿用中单龙王带风骑的天赋,这里推荐选择雷霆来提供短时间的爆发能力,而在符文的选择上则是和中单一样。

出门装

中期装

后期装

这套装备就是以撑血量为主,熔渣打野刀以及女妖、冰杖和沙漏。这套装备的定位就是把龙王打造成一个打野法坦,否则以龙王的小身边是绝对不可能成为打野的。可以看到这套装备里除了血量的提升以外,就是法强的提高了,说一千道一万龙王还是需要依靠法强来保证有一定的输出能力的。

龙王不像其他坦克打野,他们虽然伤害较低但是他们对于入侵并不是很怕,可龙王不行,一旦龙王被近身没有大招的情况下是很难拉开和对方的距离了更不要谈输出了。所以推荐的刷野路线是蓝色方从蓝BUFF起手,蓝BUFF->蛤蟆->红BUFF->石头人->F6回家。F6留在最后就算遇到对方入侵,在己方的中单拥有线权的情况下也不用太担心。

而在团战时,你的大招可以有效的阻碍对方的突进英雄,配合冰杖效果可以延缓对方的进攻脚步,这样可以给友方英雄拉开阵型的机会。同时龙王需要做的是,在团战期自己的W技能必须时刻保持,这样才能给对方造成减速效果,让对方英雄举步维艰才是真正可以帮助队友的地方。

法坦路线的出装可以保证龙王就算被先手也不会被对方秒,另外一定需要注意的是龙王的进场时机,就算你是肉坦被几个大汉围殴还是很快就会被秒。

TAG标签: 索尔 打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