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手撕大树的约德尔人 克烈回归成坦克杀手

发布时间:2017-10-09 13:51 来源:52pk 作者:叶子

在最近的世界赛上,我们看到了数不清的坦克登场无论是上单大树还是上单慎亦或者上单大虫子和打野酒桶以及猪妹,这些肉盾英雄一旦进入后期都会成为一个绝对处理不掉或者要花费很多时间才能处理掉的英雄,同样在世界赛上为了针对这些泛滥的坦克,MSF和G2的上单都选择掏出了巨魔来针对坦克,然而事实上并不是仅仅只有巨魔这一个传统上单英雄可以针对日渐泛滥的坦克英雄,他就是以暴躁著称的克烈。

和巨魔的大招吸坦克抗性可以针对坦克类似,克烈的技能可以直接对坦克造成最大生命值的百分比伤害。而这个技能比巨魔要有优势的地方在于克烈的W技能CD在满级之后仅仅只有8秒,并且还可以通过装备近一步降低装备冷却。对比来说,巨魔大招需要足足70秒的冷却时间。

另外一点,除了在比赛中拥有良好的沟通以外,日常的Rank里经常会发生大招交出之后队友并不想打。一旦巨魔大招效果消失再和对方发生团战的话,巨魔的优势就会被无限缩小,反观克烈同样的情况,因为W技能需要通过近战来触发同时冷却时间短,就算双方只是小摩擦也不担心技能W技能CD之后无法给对方前排造成有效伤害。

其次,和一般上单不同的是克烈独特的被动效果。现在大部分下路AD首选霞是因为霞的大招不可选中让她可以规避掉很多指向性技能,克烈的被动也有同样的道理。克烈的被动让他拥有一个额外的生命条,在这个生命条被消耗掉之后克烈会进入一个短暂的不可选中状态,虽然这个状态无法主动控制但是在团战里一瞬间的无敌可以规避掉很多AOE技能以及指向性技能。

克烈的天赋相比较一些传统上单来说区别仅仅在于坚决系的选择,不少追求极限的刺客型上单曾经的选择都是点出诡诈系的12点天赋。至于在符文上,区别就是在减CD的符文选择上了,类似剑姬这样的上单会在蓝色雕文选择上带6个减CD,而克烈则是选择了9个魔抗。虽然克烈也是依靠W来打伤害,但是相比较剑姬这样需要减CD来维持大招以及Q技能的低冷却不同,克烈对于冷却缩减这个属性就要低很多了。

出门装

核心装

神装

虽然现在上单战士类英雄或多或少都会选择防御装来提高团战的生存率,但是对于克烈来说一件石像鬼板甲一件兰顿就足够了,复活甲在修改之后对于上单战士的帮助要远远大于那些坦克英雄出复活甲,所以在核心装里一定要把复活甲考虑进去,有复活甲的克烈才有进场输出的可能而不会直接被秒。

 克烈在线上一般连招起手就是依靠E技能拉近和对方的距离,随后用普通开始点对方。可以看到上图利用一波2级打一级的优势完成了一波耗血,这也是一开始所说的那样克烈对大树的完全压制效果,大树的伤害匮乏与克烈的双保险,可以从容的应对线上可能出现的情况。

这一波同样是在上路发生的战斗,可以看到大树本是可以击杀克烈的,但是可以怒气叠满之后触发被动上马瞬间多出了许多护盾,才让克烈拥有反杀的机会。同时可以看到可以利用Q技能和E技能来拉近和闪现后的大树之间的距离,这样不仅击杀了大树就算再吃到防御塔的一次攻击将克烈打下马,克烈一瞬间的不可选中也会让防御塔丢失仇恨,也方便克烈用闪现逃脱。

 上面这一波混战是因为对方打野的一波gank而发生的,但是当双方上单同时入场之后所产生的效果完全不同,可以虽然被击落下马但是凭借落地Q技能的回怒气以及W技能,配合维鲁斯直接将试图以命换命的大树击杀,从这波团战收尾阶段可以看出来克烈的爆发伤害。

克烈最需要的注意的是不要过于执着与打出四刀的特效,不少奥拉夫使用者总是执着于捡丢出去的斧子而造成被无谓的消耗,克烈同理,四刀被动能打满最好打不满也万不可纠结。最后一点,克烈的大招加速效果也是可以充当开团手段的,并且这个大招是可以提前打断的,不要傻傻的一定等大招冲到终点再结束。

TAG标签: 坦克 新版本 茂凯 克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