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最快刷野英雄回归 豹女恐成野区大杀器

发布时间:2017-09-30 13:58 来源:52pk 作者:叶子

在刚刚结束的入围赛阶段,除了常规的酒桶皇子猪妹这样的坦克型打野以外还有ONE战队拿出的全攻击装雷克赛异常抢眼,但是在这些英雄以外还有一个AP英雄通过快速的刷野跻身一流打野之列,她曾经是被号称最快刷野英雄,刷完整片野区在没有人帮助的情况下最快可以做到1分钟内清完己方野区,她就是豹女奈德丽,而在世界赛的登场之后天梯里豹女又有重新回顾之势。

 豹女在之前版本里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局面,原因和之前版本里的打野英雄局势有很大的关系。曾经在龙龟凯隐所支配的野区,是万不可能有豹女登场的机会的,随着版本的更迭战士打野逐渐没落坦克打野的盛行,豹女终于又有了登场的机会。

豹女最赖以成名的就是她的刷野速度以及刷野无伤,在面对目前版本一些坦克英雄时优势尤为明显,对比猪妹与豹女,同样在有人帮助的情况下豹女可以刷完己方三组野怪之后赶到对方野区时,猪妹可能己方的红BUFF还没刷完,加之猪妹没有有效的回复手段造成双方打野不仅仅在刷野速度,刷野消耗上野不可同日而语。

上图就是在DW与C9的比赛里,C9打野使用豹女入侵时双方血量的对比,从小地图可以明显的发现豹女这时还在己方的红BUFF处,从血量上来看可能刚刚刷完红。但是这个时候豹女已经开始了入侵,这个入侵直接带来的影响就是双方打野经验与经济上的差距。

 上图就是豹女的一波gank,可以看到这个时候的豹女等级已经和中单英雄的等级一样了,一般按照正常情况来看,猪妹这些英雄还在闷头刷野。豹女的这波gank就在对方没有警觉的情况下开始的。加上这个时候基本第一轮视野刚刚消失,也是为豹女的gank提供了绝佳的时机。

雷霆是最适合豹女所带的天赋,作为一个法师打野,豹女的任务就是打出足够高的伤害去Carry你的队友。豹女在前期配合蓝Buff她续航能力有所提升,在加上这个英雄比较灵活,选择雷霆来补充豹女的伤害,我觉得是最适合豹女的天赋。

符文推荐:

选择红色攻速是加强前期打野的清野效率,豹女在释放完技能后就会处于一段时间的尴尬期,而攻速天赋能弥补这个尴尬期。黄色的成长生命是增强战场的生存能力,提供一定血量来保障豹女的状态。

出门装

 & 

核心装

神装

豹女在这个版本贯彻的是以巫妖为主搭配圣杯的续航依靠符能回声与挑战惩戒附加的真是伤害,可以配合雷霆在短时间内打出非常恐怖的伤害。但是豹女在出门装以及鞋子的选择需要根据场上的形式去斟酌,例如你需要保证更好的血量来帮助队友gank,你就可以选择猎人的宽刀刃,如果你希望通过更多的W技能来回血你就开业选择猎人护符。同理在鞋子的选择上要看对方是否有过多的控制会妨碍你打伤害,就可以选择水银鞋来保证你的输出空间。

豹女的伤害在前期对方魔抗不高的时候有毁灭性的效果,例如上图豹女这波先手Q中大虫子之后的一套伤害,将全身0魔抗的大虫子一套打残,这还是在大虫子已经有大招吞噬层数下才不会被一套咬死,换成一般的AD或者脆皮AP,这一套下去你可能会死。

可能有人会说豹女这个英雄没法打团,诚然这个脆皮AP英雄确实无法像猪妹皇子这样用肉身开团,但是她可以和杰斯一样利用本身的优势去poke对方,人形态的Q技能摸奖以及E技能给队友回血,有圣杯的情况下队友可以享受到随身带着补血站的待遇。

豹女的灵魂技能无疑是Q技能,无论是gank还是团战,豹女的输出都非常依赖Q的命中率,因此玩豹女一定要将Q技能练好。前期豹女刷野的效率非常高,靠着出门的两瓶血药就可以清完一轮野怪,如果前期队友线上的压力不大,豹女可以选择多刷野发育,或者去敌方野区进行反野。

如果中单是卢锡安、飞机这样的AD英雄,可以让他们帮忙打F6迅速升到2级,然后对中路进行一波Gank之下,再去打蓝Buff。河蟹也是一个非常关键的一点,豹女在前期最好控制好上下路的河蟹,把河道的视野牢牢的控制住,方便知道敌方打野的动向。

豹女拥有很强的Poke能力,在前期的清线能力十分有限,至于反手能力更是忽略可以不计,但无论战况如何,豹女在团战中所做的都几乎相同,让自己的Q技能命中敌人,然后切换成豹形态进行一波输出,关键的时候按住金身可以救你一命。 

虽然豹女的刷野速度相当快,但是这个英雄一旦陷入劣势她就和一些AP英雄一样无力,没有装备支撑的她无法做到力挽狂澜。所以选择豹女最注重的就是前期的节奏,一旦节奏崩盘那么等待你的要么是躺好等队友,要么就是等下一局了。


更多英雄联盟英雄攻略相关内容推荐:

2秒1个W!新版本小法成后期最强BOSS

吊车尾的逆袭 上单黑科技死歌回归

AD克星逆袭 龙龟上位成野区第二

韩国赛场新骚套路 全肉武器打野秀翻全场

TAG标签: 新版本 奈德丽 S7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