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后期团战难以克制 7.16巨魔领衔上路

发布时间:2017-08-21 13:47 来源:原创 作者:燕云窜天猴

自从熔渣问世之后,上单的基本上都是以肉装型坦克英雄为主,这些英雄在开团的能力上都是别具一格。但是在后期的作用主要就是为了开团和保护队友,一旦自己家的C位陷入困境,自身的状态却很难打出输出,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对面肆无忌惮的入侵,而从目前7.16的胜率榜已经最近选手们的英雄选择来看上来看,一位容错率极高的上单出现在了我们的眼前:巨魔之王特朗德尔。这个曾经在上单位上大火的英雄,又再度回到了我们的眼前。

对比版本热门上单

对比韩服的热门上单英雄,除了诺克以外基本上都是属于赛场上常见的英雄,那么就来说一下这四个英雄。他们的的优点大部分都相同。大树和鳄鱼还有大虫子他们的优势就是够肉,能够承担的住前排的伤害,大树的开团能力更强,鳄鱼的伤害更高,而大虫子的容错率更好。而武器优点有二:一为单挑能力强,二为单带能力强。这两个优点使武器也能够再次出现在比赛的赛场上。但是他们对于团战整体的影响力永远却不是最大的。

巨魔在本次的世纪大战KT对阵SKT的比赛上,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后期的巨魔在团战中的容错率太高,比起这些其他版本的纯肉英雄,巨魔在团战对于后排的威胁也会比慎、鳄鱼这些英雄的威胁要大的很多。巨魔在比赛场上也是完美的发挥了他的作用,最后帮助SKT赢下了这种世纪大战。

上单巨魔精彩操作

一级就别小看巨魔,拥有Q技能的巨魔拥有偷取敌人攻击力的能力,他能够在属性上就提前压制你,所以跟一级的巨魔对拼显然是个错误的决定。

Q技能的存在让巨魔在对拼上丝毫不虚,配合提亚马特的效果能够瞬间打掉对面一半的血量,伤害真是不容小觑!

巨魔在团战中就是这么恐怖的存在,开启大招后的巨魔在承担前排的能力上丝毫不逊色其他主流的坦克英雄,并且他对后排乃至前排的威胁也是大得很多。

上单巨魔玩法推荐

天赋推荐:

不灭是巨魔首选的天赋,巨魔这个英雄并不是很耗蓝,不灭配合他W技能的回复能力再加上装备的支配能够在上单肆无忌惮的养猪。

符文推荐:

红色印记:高级攻击*9

蓝色雕文:高级魔抗*9

黄色符印:高级护甲*9

紫色精华:精华攻速*3

巨魔的输出手段就是普攻,所以出标准攻速符文是最适合巨魔的符文搭配的。

装备推荐:

出门装:

核心装:

输出装:

这套出装的巨魔开启大招后可以在对面后排翻江倒海,巨魔的容错率将会达到一个顶峰。

上单巨魔玩法心得

其实巨魔一级的能力比大多数英雄都要强,即使是多兰盾出门的巨魔。在一级的对拼上也是鲜有敌手。巨魔的Q技能可以有效的从目标身上偷取到攻击力。 也就是说如果一级双方都要依靠普攻的话,那么大多数情况下你会赢。要小心不要越兵线,因为你需要承受小兵的伤害。

如果巨魔在六级前可能会有些英雄打不过,那么在六级的时候他获胜的几率最大,尤其是面对那些出防御装的上单英雄时。所以你需要在线上利用这种优势。所以你需要利用大招帮助你在线上有所表现。如果你处于劣势(比如对线鳄鱼),那么在六级的时候你就可以对他使用大招,帮助你换血不至于被对手限制。

结语

当前版本的巨魔不仅输出能力一流,而且承担前排的能力更是不逞多让。这个版本的巨魔容错率也将会达到一个顶峰。当你苦恼于那些坦克型上单时,来一手上单巨魔来教他们做人吧!

TAG标签: 上单 特朗德尔 7.16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