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7.15蒙多自带逆天魔抗 团战想去哪就去哪

发布时间:2017-07-31 08:13 来源:原创 作者:燕云窜天猴

本周已经更新了最新7.15版本,做为世界赛预选赛将要采用的版本,这个版本内包含了许多对英雄的改动,有加强的也有削弱的。而个别英雄因为这次的改动让原本尴尬的定位有了改变,其中蒙多就是最明显的一个例子。

蒙多这个英雄的改动一向是比较烧的,而且他的改动也不像其他英雄那样,最多也是小幅度的改动,对他造不成太大的影响。而从7.15版本看来,设计师单单调整技能伤害是完全解决不了问题的。将蒙多的E技能进行了一次史诗级别的加强。让蒙多在坦克的地位变得超然起来。

E技能变成金刚罩?输出魔抗两不误

 祖安狂人 蒙多

 E:潜能激发(重做)

被动-每当蒙多承受魔法伤害时,他提升2%魔抗,持续2秒,最多提升6/12/18/24/30%魔抗。主动-蒙多下次攻击对目标额外造成3%自身最大生命值的物理伤害,并且会消耗蒙多25生命值。技能激活期间,蒙多会基于已损失生命值最多提升60/100/140/180/220攻击力(最低为30/50/70/90/110)

改动解读:E技能新增被动效果,可以堆叠高额的魔抗。蒙多在7.15版本中一跃成为坦度最高的上单英雄。过往的E技能是增强蒙多物理攻击的一个手段,但是在综合性上却远远的不如重做之后的E技能。蒙多本来就不是作为一个主要的输出点,他是作为一个前排的坦克英雄,E技能的改动让他可以无限叠加魔抗甚至达到最高的30%,再加上绿甲这些魔抗装备。让蒙多面对AD或是AP英雄的伤害都是游刃有余。

蒙多小操作分析

蒙多在前期面对像皇子这样强势的上单英雄,要懂得扬长避短。控制好自己的兵线,蒙多在塔下补刀的实力还是可以。而且还能反制对面打野对自己的进行的一波Gank。

当蒙多将兵线推进到塔下的时候,可以多用Q技能去消耗对方的血量。然后呼叫自己家的打野进行越塔,由于蒙多皮糙肉厚抗塔开启大招的蒙多在抗塔上毫无问题。

蒙多在团战就是不停的骚扰对线的后排,让对面C位难以打出输出。而且蒙多开启W技能加上日炎的效果会造成很高的范围伤害,对后排的威胁不可小视。

蒙多天赋符文推荐

天赋推荐:

不灭是上单蒙多的一个首选,蒙多强有力的回复能力是他称霸上单的一个手段。再加上不灭给予的续航能力可以让他在最强时间将自己的血量提升到最高。后期高额的血量再加上不灭百分比的回复是让蒙多在团战中生存的一个关键点。

符文推荐:

红色印记:高级攻击*9

蓝色雕文:高级魔抗*9

黄色符印:高级护甲*9

紫色精华:精华攻速*3

蒙多其实不用特地去带生命值之类的精华符文,因为他本身的手段在回复能力上就已经很高,符文偏向于伤害会让他在上路的对线更容易打出有利的局势。

蒙多装备推荐

出门装:

核心装:

六神装:

炎甲是一件非常适合蒙多的装备,搭配W技能可以造成双重AOE,对于清兵和团战蹭伤害有奇效。绿甲是一件让蒙多大幅增加生存能力的装备,蒙多本身就是以回复能力见长,配上绿甲简直是如虎添翼。如果对方AD占到绝大部分输出,那么兰顿和反甲都是不错的选择。蒙多基本上都是主坦,承担大部分伤害的同时,狂徒配合蒙多的大招让他在最短时间就能回归巅峰,可谓是强悍至极。这么强劲的蒙多才是真正做到想去哪就去哪。

上单蒙多对线打法

对线期:出门多兰盾稳的不行,如果你觉得还是不放心,那就只能用最怂的布甲红药出门了,现在已经极少见这样的出门装了。在补刀间隙尝试消耗,Q技能丢飞刀,别人补刀你开E砍他一刀,绝对不要贪刀。打一下就后退,对面不敢深追,因为小兵仇恨会集中在他身上,前期被小兵盯上很容易被单杀。前期W一般用不到,逃命的时候可以用来降低控制效果,及时开及时关非常关键。主E之后伤害很有保证,只要Q技能准一点,想留人很简单。

团战中:进入打团阶段时,蒙多肯定要冲在第一线,吸收一定伤害。找准时机开大强行留人,装备成型之后杀入敌群开着W,有什么技能用什么技能,优先限制对方C位的输出。不过蒙多逆风局也很无力,根本限制不住C位,再遇到点燃或者死刑宣告这样克制自己的装备,那么蒙多就凶多吉少了。

结语

蒙多此前曾经火热过一段时间,那时候群雄逐鹿,重装战士纷纷崛起。蒙多与传统意义上的坦克不尽相同,很多坦克除了肉毫无输出可言,而蒙多不一样,在血量较低时,开启E技能的伤害简直可怕,再加上改变之后的魔抗。不仅双抗高又有输出,可以说是上分的不二之选了。

TAG标签: 蒙多 坦克英雄 7.15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